Twainɞ

哈哈哈哈哈哈我现在是半养老状态就不要说冰大了,正宗的冰冻咸鱼一条,每天都写不出几个字了。我真的很庆幸赶在最后做完了这件事,把进退重新整理修改了一遍,你们还这么喜欢,嗨呀人生都圆满了。

耳边风:

期待了好久,终于收到了冰大的
《不渝》。等快递等到心焦啊QAQ
拿到书真的很惊喜,请柬很用心了,跳起来给冰大打call @Twain°
入坑也有一年了,冰大算是我最喜欢的写手之一吧,要我形容她有多好,我恐怕也只会词穷。只是收到本子的时候,一年前一口气把冰大的文看完后的那种千百感慨涌上心头的感觉好像又回来了。大概我总是词不达意,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才能表达我内心的感谢与喜欢。感谢冰大为我们创造的这样一个温柔乡,这样一个只属于我们的美好世界。
合上书本,我想,这大概就是我心中所向往已久的,爱情的模样❤️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