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ain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讲真有到二三十万字的本子都会这么厚的,因为本子和真正的印书不同,书籍的话五十万字一本也能印,但就《不渝》来讲三十万字的印刷问题真的愁了我非常久,A5的寻常规格很难只用一册的份量印出来,排版妹子都建议我分册了…最后咬咬牙又改成b5的规格。如果不是印刷这块一下子太恐怖,我是真的有好多细节上的小点子小设计想要填充上去的。
真心喜欢内页设计的话本宣里面有排版妹子的联系方式,内页的内容全权由她负责的,你表白她就可以啦。虽然这本本子花费了我很多精力,但是在内页设计、封面设计、请柬设计等等这种外观方面是真的经过好几个人之间不断提意见、修改和商讨议论才做出来的,也算是陪我一起辛苦了两个多月的人了hhh。
谢谢你们的喜欢和等待,也感谢每一个为了这本本子付出努力的人,不然我真的没办法坚持把它做完,哭唧唧。

八田麻璃月:

因为转运了一次所以到的有些晚了,但是丝毫不影响我的激动心情啊\(≧▽≦)/
收到书就被这厚度震惊了,小本本都是这么厚的吗,简直太惊喜了啊(*ฅ́ˇฅ̀*)
请柬也好棒啊!果然设闹钟抢是正确的决定!
书内页的字体,排版还有装饰,真的都非常好看!
疯狂给冰冰还有其他参与的小仙女打call啊,做出这么棒的本本真的大感谢!ヽ(*´∀`)ノ゚@Twain°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