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ainɞ

哎呀这个第一也太荣幸啦kkk
也谢谢都退圈了还愿意买不渝的各位,谢谢你们给它赋予的意义和尊重,谢谢你们一直陪着我走了这么长时间,非常感谢能遇到你们。
顺便说一句其实我一直都想更新的,奈何年前就开始了实习工作,可能要等过年那段时间放假我赶一赶才能更文了orz。

庭园造景的少女:

第一篇lof就献给不渝啦
啊一个迟到了一万年的repo!!
因为提前放假快递到了学校靠同学再寄过来的qwq
打开的那一瞬间真的超惊喜
超级厚的一本啊!!
虽然也退圈了但是我对厂荡依旧忠心耿耿(;´༎ຶД༎ຶ`)
给冰冰还有各位太太笔芯
能在圈子里遇见大家真的是太棒了

P.S 那天忘记定闹钟顾着打游戏错过了请柬真的是我人生的一大遗憾了(;´༎ຶД༎ຶ`)

@Twain°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