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ainɞ

Cr.最最美好

·发糖

·时间设定今天

·厂荡

·不知道你们能不能理解的奇怪的泪点

·ooc慎

·不上升真人

 

巴黎酒店的早餐在EDG的概念里一直是要叫三遍才会有人下来吃的存在,明凯是个不挑食的,大部分时间都是他占好位置等队员下来然后BBB关于不要嫌弃吃食之类的话。

他自己都习惯了。

可是今天他走出电梯的时候,又一次看见童扬已经安静的坐在老位置,手里拿着他往常看都不愿意看一眼的面包小口小口地嚼。

巴黎早晨的阳光很好,透过酒店那头的玻璃窗进来,打在少年深邃沉稳的眉眼上,竟然隐隐透着温柔。

明凯看见他大概因为嘴里的东西有些干得难以下咽而微微皱起的眉尖,都沾染了稀薄的晨光。

因此好看得让人窒息。

用三少的话来说,童扬最近,真的在很努力的吃饭,很努力的睡觉,很努力的吃药,很努力的走路,很努力的早起,很努力的说话,很努力的倾听。

他真的很努力很努力的在做着他所能做到的,哪怕是每一件小事。

他想用这种方式,让自己快点适应这座城市。

明凯逆着光,定定地看着童扬,突然眨了眨眼,觉得什么地方疼了起来。

他走过去,也不打招呼,圈内出了名的电竞BB机此刻安静地出奇。他挨着他坐下,童扬身上清爽干净的气息迎面而来。

明凯终于忍不住红了眼眶。

他想,他到底是有多喜欢眼前这个人,哪怕他很用心地吃个往常不爱吃的东西,他都能心疼成这样。

面包在童扬嘴里实在干得像在吃一团纸,童扬专心吃了半天纸,才发现身边的人好像有那么点不对劲。

他转过脸去,看见在别人眼里眉眼凌厉不动声色的他的队霸,红了半个眼圈,眼神落在自己身上,嘴角弯着无奈的弧度。

那一瞬间的温柔仿佛风生水起。

他怔怔地听见明凯说。

童扬,你不知道,你这样我多心疼你。

其实他多想跟童扬交换身体,然后他就可以替他吃饭,替他睡觉,替他吃药,替他走路,替他早起,替他说话,替他倾听,这样童扬就不用这么努力,就不用承受这么多他担心童扬没办法承受的痛苦。

这样童扬就不用沙哑着声音说,“我……我对自己很有信心,我觉得我接下来的比赛一定能上场。”

他多么想。

童扬有点想笑,他想有什么好心疼的,我们不是说好了,要一起参加S5,要一起证明世界上最强的上野组合,要一起在柏林搭着手举起奖杯大声地笑,让全世界都知道,明凯和童扬。

我们不是说好了。

下一秒明凯毫无预兆地伸手把他拥进怀里,平日沉稳淡定的声音带着微微的颤抖。

“我突然觉得,你就在这里,在我一伸手就能够到的位置,真是太好了。”

童扬想今天的颗粒儿辣舞真的有点莫名其妙。

可是当他窝在那个怀抱里,那个温度高得有些烫的怀抱,那个厚实而坚忍的怀抱,有阳光照在还隐隐作痛的脊背,整个人突然就被温暖包围。

童扬就把想出口的脏话憋了回去。

他觉得明凯说得真对,那个人就在这里,在他一伸手就能够到的位置。

真是太好了。

夺冠有什么重要的呢,重要的不是拿起奖杯那件事啊,最美好的事是,我们一起。

你永远在我一伸手就能够到的地方。

我这么这么努力,都只是为了这一件事情,仅此而已。

这怎么不让我觉得美好呢。

童扬安安静静地伸手回抱住他,偷偷把眼泪蹭在他胸口。

“下午的比赛要加油啊。”

“好呀,我们一起。”

 

Fin.


评论(40)
热度(38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