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ainɞ

Cr.不要离开

·厂荡

·发糖

·八强赛前攒运气

·退役日常向

·怀孕设定

·ooc慎

·不要上升真人

·下篇我一定要憋驼妹糖

 

童扬仔仔细细地把手里一个一个西红柿切成四瓣,在手边码的整齐,切完了才发现鸡蛋还放在冰箱里没拿出来。

他抖了抖手上黏黏的泛着酸甜气息的汁水,皱皱眉还是放在水龙头下冲干净。

童扬的手很好看,就跟传说中打电竞的一样指节分明骨骼纤细,加上他天生耐心温柔,一举一动都带了浑然的优雅,美好得像幅画。

他洗干净手才走到厨房外的冰箱前,准备打开冰箱门的瞬间突然怔住,看着门上满满的便利贴发起呆来。

便利贴都是明先生写的,而明先生只会养猪打电竞,写字什么的真的让人不敢恭维,歪歪扭扭丑的一匹。

可是这个人啊,为什么可以那么温柔。

“猪肉,10月3日,星期六,记得在6日前吃完。”

“白菜,10月5日,田野寄来的,很新鲜,7日不吃完就可惜了。”

“牛奶,10月9日,早上新鲜拿的,看见就喝掉。”

“……”

童扬转过头,安安静静的看向空荡荡的房子,没有明凯的房子。

沙发上搭着白色的衬衫,是明先生前天换下来的,说好了要洗,一直忘记扔进洗衣机去。

沙发前的茶几上摆着明先生常喝的茶叶,白色印着小猪仔的陶瓷杯还冒着热气,是童扬起来的时候习惯性给他泡的新茶。

可是此时此刻,茶杯原模原样地摆在那,丝毫没有人动过的痕迹。

茶几前几步远是电视机,往日里明先生都会喝着茶看早间新闻,嘴里不停地跟他BBB今天又有什么事情引起了这个霸道养猪厂厂长的兴趣,童扬一边嗯嗯啊啊地应,一边在厨房忙着早饭,遇到明先生冷得要命的笑话,就会笑弯一双桃花眼。

可是此时此刻,电视机关着,漆黑的屏幕沉默着,像个黑洞。

电视机侧后方是鞋架,明先生不是特别在意穿着方面的东西,刚置办这间房子的时候就没有想起买鞋架,后来他看着满地扔着的童扬的球鞋,第二天默默地订了一个装在门边。偶尔明先生闲下来,还会蹲在那里整理堆成山的童先生的鞋,微微低下的眉眼温柔得教人想起远山黛色。

可是此时此刻,鞋子还是乱糟糟的堆在那里,架子前面空荡荡,没有人在。

童扬就不想再往下看。

都是明凯,什么都是明凯,每一点每一滴都是明凯,就连空气里漂浮的每一颗灰尘都在跟他叫嚣着明凯。

怎么都他妈是明凯。

明凯现在他妈的不在。

童扬抱着胳膊蹲下去,在困难的呼吸中感到了陌生的绝望。

为什么都他妈的是明凯。

没有了明凯,童扬的世界还剩下什么呢。

明明连童扬这个人,都是明凯的。

童扬回想起过去的日子,突然就笑着流下眼泪来。

回你妈,他的整个青春年华,现在想起来,好像都是明凯。

童无敌默默无闻的时候是明凯,童队加入EDG的时候是明凯,童上单脸探草丛的时候是明凯,童纳尔团战无敌的时候是明凯,一起训练的是明凯,一起吃饭的是明凯,一起散步的是明凯,一起夺冠的是明凯,偏过头就能看见的是明凯,随便动动手指就能牵到的是明凯,张开双臂就能拥住的怀抱是明凯。

这样的明凯,如果这样的明凯离开了这样的童扬,那么童扬要怎么办呀。

那么他要怎么办呀。

他要怎么样,才能去面对这个没有明凯的世界。

他好害怕。

 

曾经意气风发张狂锋利无所畏惧的少年,他把脸埋在膝上,哭得呼吸都在发抖。

我要怎么办呀。

 

他委委屈屈地哭了半天,连大门什么时候打开都没发现。

“童扬你切到手了?童扬你是不是哪不舒服?童扬肚子是不是疼?童扬你摔了?……”

一个厚实的怀抱从背后拥上来,沾着秋天早晨微凉的气息都盖不住那人的温度,传说中的电竞BB机不负盛名地开启了呱噪模式,语速已经飙到了一分钟两百字。

【您的好友护妻狂魔已上线】。

“…………你说,要是你有一天离开我了怎么办?”

童扬不回答,自顾自哭得抽抽噎噎,桃花眼红的不得了。

明先生听见这莫名其妙的话气得要死,这个童扬,自从怀孕了以后直接变成爱哭鬼,一点屁大小事能想到天边去,然后哭得半死,一点都不顾自己现在什么身体。深吸口气,霸道养猪厂厂长强忍下怒气先把怀里的一团上上下下摸了遍确定没什么事,才开口骂他:“童扬你摔坏脑子了?我就是出门买个盐,你说你,怀孕了还天天像孩子似的不懂事,别说肚子那个,本来身体就不好,哭坏了怎么办……”

童扬不理他无休无止的BBB,微凉的指尖稳稳抓住眼前的人的手腕,抬着一双湿漉漉的桃花眼望过去,有种致命的惊艳。

 “你要保证以后都不要离开我啊。”

哭过的声音软软的,意外的有些撒娇的味道。

明先生怔怔地看了怀里的明太太好一会。

严肃的司马脸就涨红了半边。

“……好好好,我保证。”

“我永远都不会离开你。”

他投降般答应完了又感到不自觉的别扭,忍不住又骂他。

“童扬你真是,脑子锈了。”

“像个白痴。”

 

童扬不管,没听见般笑得一脸傻白甜。

明凯红着脸BB了半天,看着怀里笑的满世界花都开了的明太太,终于没忍住跟他一起笑起来。

我才,不要离开。

傻逼。

 

Fin.


评论(27)
热度(60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