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ainɞ

Cr. Dilemma /进退两难 Ⅱ

·厂荡

·ABO

·现实向

·中篇

·持更

·不弃坑

·驼妹版<Cr.Chain up/锁链>

·ooc慎

·不上升真人

·题目来自infinite -<Dilemma>

 



 

<深渊巨口>


明凯真的是个很优秀很优秀的Alpha。

童扬总是忍不住这样想。

他操纵着电脑上的纳尔蹦蹦跳跳地回家,等待时间进度条读取完毕的几秒钟里,忍不住悄悄地往右边看了一眼。

又看了一眼。

其实明凯的侧脸轮廓很好看,薄薄的刘海顺下来是低垂的眼睫,不是那么长,恰到好处地将那因为专注而凌厉的眼神覆了一半,往下是鼻梁笔直流畅的线条,再到弧度美好柔软的唇。

有种一气呵成的温柔。

而他的气息,就是干干净净的强大,不带一丝阴郁的,纯粹的,明亮的。

没有任何一个Omega能抵抗这样的气息。

每当他带着这样的气息对他微笑,站在他旁边和他并肩,轻轻握住他的手,侧过脸来喊他童扬的时候,童扬都觉得像是有一个深渊张着大口在向他招手,每一个细胞每一个毛孔都在叫嚣着明凯,明凯明凯。

童扬恍然又想起让他无比恐惧的那个瞬间。

是MSI夺冠的那天,四周撒了漫天漫地的礼花,欢呼声尖叫声像海潮一样席卷了整个耳膜,那一刻世界的所有都在祝贺在赞誉在喝彩,他披着满头的彩色纸条站在一边怔忡,还不敢相信自己在这盛世荣耀之内。

明凯就大笑着一把把他拉过来,和其他队友们紧紧拥抱。

他就猝不及防地跌进了明凯怀里。

Alpha信息素是前所未有的巨大和强烈,像一束耀眼炽白的光芒直直射入,迎面扑来,刹那笼罩了他的整个世界。

鬼魅般经不起诱惑的本能让他死死地抓住光的源头,一时之间竟然有失去了所有理智的错觉。

或许,也不是错觉。

下一秒明凯松开手,身侧许元硕浑厚温柔的Alpha气息慢一步地传来,他心里立刻一个激灵,恍然清醒,虽然脸上还是在笑,但是手脚却无措到不知道该往哪里放。

所幸这次是来之不易的夺冠,大家都高兴得只顾着傻笑,也没人注意到他的失常。

哪怕自己身上的气息已经改变,隐藏在身体里的本能还是存在着让他畏惧的失控。

那种整副身体都失去自我被明凯支配的失控。

 
 
 

“怎么了童扬?”

明凯关心地凑过脸,在心里攀摹描绘了无数次的眉眼便放大在面前,童扬不自觉咽了口唾沫,觉得那个深渊又出现了。

“又发呆。”

他微微笑着,眼角扬起暖暖的笑线,语气是近乎宠溺的亲昵。

童扬勉强笑笑算是回应,回过头看向屏幕,抬起手时才发现指尖都攥得发白。

明凯对他很好很好很好,可是,他现在是个Beta。

他现在是个Beta。

游戏画面上某个瞎子已经第三次来到上路给他反蹲,童扬定定的看着纳尔身上的某个点,僵硬着身子,声音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

“明凯,下路要炸了。”

“没事。”

身边的人毫不在意地笑笑,“应该还能再撑一波,我们把二塔推了。”

他说我们。

童扬你听见了吗,他说我们。

二塔轰然爆炸的声音从耳机里传出,身边的电竞BB机又在喋喋不休地指挥着下一波团战,童扬把冰凉的掌心搁在眼前,一遍一遍的把想要捂住脸大哭出声的冲动憋回去。

我听不见。

我他妈什么也听不见。

 
 
 

 

TBC.

 

[小尾巴:更得晚了,一直被某个人设纠缠着脑子什么也写不出来,补一篇跟正剧有关的小番外顺便把这个人设扔进去关起来,祝食用愉快]

 
 
 

 

 

【You belong with me】

 
 

“喂,哎哟姑奶奶,我不是叫你别来吗?……不是,你先别生气,基地旁边也是有蹲点的粉丝的,把你看熟了怎么办……”

明凯又在接他那个小师妹的电话。

是明凯原来在学校社团的师妹,总是提着全队分量的外卖盒饭站在基地门口打电话给明凯让他下去,阵势有些像正经的女朋友。

说来奇怪,她给明凯单独准备的便当总是放着大份的炸鸡,明凯每每打开都说不爱吃太油腻怎么又做,然后光明正大地跟许元硕的盒饭换了过来。

童扬晃着腿,跟着耳机里的声音哼七零八落的调子。

You're on the phone with your girlfriend, She's upset

(你正和你的女朋友打电话,她很不高兴)

 

“我没嫌弃你做的菜不好吃,唉我真没有我那天就是开个玩笑……”

显示屏里的排队显示已经持续了十五分钟,童扬无聊地掰了掰手指。

She's going off about something that you said. She doesn’t get your humour like I do.

(她正揪着你说的话不放 她不像我,能明白你的幽默)


 

“……什么叫你们训练又不紧张,你知道个屁,就知道在那里跟我扯歪道理……”

I'm in the room, its a typical Tuesday night

I'm listening to the kind of music she doesn’t like.

And she'll never know your story like I do.

(我在一个房间,这是个普通的星期二晚上

我听著她不喜欢的音乐类型

她永远不会像我一样知道你的故事)


 

童扬好心情地抬起头来对明凯笑笑,桃花眼弯弯的,随手递了桌上的水。

But she wears short skirts, I wear t-shirts.

She's cheer captain and I'm on the bleacher.

Dreaming about the day when you wake up and find.

That what you're looking for has been here the whole time.

(但她穿短裙,我穿T恤

她是啦啦队队长,而我站在露天看台上

做着梦希望你会有一天醒悟过来

发现你找着的东西已经一直在这)

 

“行行行,我现在下去找你好吧。”

童扬看着他在一边急匆匆地穿外套拿钥匙的身影,晃脚的频率不自觉更剧烈。

他弯着唇,目光清澈明亮,心里有个声音在跟着大声唱。

If you could see that I'm the one who understands you.

Been here all along so why can't you see?

(如果你可以看见我是了解你的那个人

一直在这里但为什么你看不见)


“童队,我走了。”

明凯挂了电话,随手揉揉他的头,便风驰电掣地下楼去了。

 童扬向他的背影挥挥手,嘴唇动了动,轻轻的,是最后一句的口型。 
 

You belong with me.
 

 

你是属于我的呀。

 
 
 

[关于明凯的师妹,不是情敌,插一个古风版故事链接:https://itssevenyears.lofter.com/post/1d0de39c_8be28f1 ]

评论(25)
热度(2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