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ainɞ

Cr. Dilemma /进退两难Ⅴ

·厂荡

·ABO

·现实向

·中篇

·持更

·不弃坑

·驼妹版<Cr.Chain up/锁链>

·ooc慎

·不上升真人

·题目来自infinite -<Dilemma>

·强烈建议BGM  VIXX-<Hot enough>

·写在前面的话:听说满多少多少粉是要点文的,可我点过了就不点了,这章更多一些,算是点了。


<如果我说>


闸北区夜晚的街道有些空荡荡,行人三三两两的,童扬看了看时间,已经十点了。

身侧的人反常的没有说话,脚步声也轻轻的。气氛有点尴尬,童扬只感觉到Alpha气息强大又温暖,若有若无地笼罩在四周。

让人安心得不得了。

往前走了两步,童扬忍不住侧头飞快地瞟了一眼明凯,路灯暖黄的颜色明晃晃地映在他的侧脸,那人微蹙的眉,轮廓优美的鼻尖,弧度温柔的唇线,每一处起伏每一个承转都是那样清晰,明晃晃地映在心底。

记得很多粉丝都说自己长得好看,可是他现在觉得,真正眉眼耐看,越往后每一瞥都越是惊艳温柔的人,只有明凯一个了。

愣神间有夜风徐徐的吹过来,童扬冷不丁打了一个喷嚏。

明凯的脚步霎时停了停,一抬眼童扬就看见他装作不经意地走到风吹过来的方向,偏偏还挂着一副司马脸,十分正经严肃的样子,童扬就噗地一声笑了出来。

“你笑什么?”明队霸有点茫然,愈发觉得今天自家上单实在不对劲。

 童扬赶紧装咳嗽,努力淡定:“没有,我就是想到厂长今天请我吃夜宵,特别开心。”

明凯听完莫名有些不自在,下意识揉了揉鼻子,过了好一会童扬才听见他低低的声音,沉淀在四周安寂如水的夜里。

“吃多了对胃不好啊,不然我也想天天带你来吃。”

童扬蓦然就想起几天前那个沉寂安宁的夜,背后那灼热的掌心,湿润的吐息,温柔的少年。

“……我该拿你怎么办。”

当时他的声音也是现在这样,低沉而宠溺,就在这么这么近的地方,在这么这么静的夜里。

这下童扬也不自在地偏过头,一边数着街边路灯一路延伸上去到底有几个,一边悄悄的,红了耳尖。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啊,每当这种时候,我总是自私地感觉,你是我一个人的少年呀。

这种感觉,无关信息素,无关气味,无关你和我之前天性的吸引。

只关于我爱你。

Can you see that I'm the one who understands you.

Been here all along so why can't you see?

You belong with me.


所幸甜品店马上就到了。

童扬欢呼雀跃,远远就飘过来的香甜糕点气息让想吃芒果班戟的欲望缓和了他的尴尬症,他可不像身后的人,是不管自己说了什么都不觉得尴尬的,比如Ice Town那次一声石破天惊的嘿嘿,至今仍不绝于耳。

大概是不久前被明凯过于具有侵略性的信息素毫无预兆地冲击的缘故,再经过刚才的一场气氛暧昧的相处,某些刻意被他忽略的东西在短暂的欣喜过后鲜明的占据了脑海。

明明上一秒还镇定心神的糕点香味与身后明亮温暖的Alpha气息渐渐融合,不知道怎么的就变了味道。

童扬只觉得脸上烧的厉害,思绪也陷入不受控的飘忽里,他立刻慌了起来。

连座位都来不及找,他径直对明凯说了句“我尿急去厕所”便以光速向甜品店内的厕所冲去。

关上门,淡淡的消毒水味道总算让他散了一半的心神聚了回来,童扬扶着墙喘了口气,伸手从贴身的口袋里掏出一个暗色的小瓶子,倒出了什么。

小小的药丸,色泽是如血的鲜红,伶伶滚动在他白皙瘦削的掌心,有种妖异的感觉。

童扬却没多看它一眼,直接喂在嘴里吞下,动作娴熟无比。

就像私底下已经做过了千百遍。

他习惯性探了探后背,已经密密麻麻布满了冷汗。

 

童扬从厕所出来的时候,看见明凯占好了他最常坐的那个角落的座位。

那人的背影厚实稳重,有坏心的粉丝说是因为他胖,可是,哪怕是胖,他也是那个连背影都温柔得风生水起的少年呀。

他轻轻迈开步子走过去,刚开口想说什么,发现最大份的芒果班戟已经放在桌上,连勺子都拿好了。

童扬顿时摒弃脑海里所有其他的想法,先坐下吃了再说。

明凯自己也点了一份大份的,拿勺子浅浅挖了一口,大概是在他嘴里奶油浓重得盖过了里面的芒果,他默默地皱起了眉。

童扬还是一如既往地吃的不管不顾,芒果和奶油都入口即化,混合的味道香甜无比,下勺吞咽的动作便不由自主的又快又急。

明凯无奈的拿勺子碰了碰他的盘子,语气里含着的纵容宠到了极致:“别吃这么快,小心噎着,大晚上吃这么急别不消化……吃完我这份也给你,奶油味太重了,实在吃不下。”

童扬匆匆忙忙地从芒果的世界里抬起头对他咧嘴笑了笑,嘴里含糊不清地嗯嗯啊啊两声,又埋了下去。

无奈,明凯哭笑不得地叹了口气,揉揉他因为低下头正冲着他的一撮立起的发尖,等他面前的盘子已经差不多见了底,又伸长手去桌子的另一边扯了纸巾递给他擦嘴边的奶油。

童扬下意识接过,指尖相碰的瞬间,他终于反应过来气氛隐隐有些不对。

晚上十点多的甜品店里,面对面的桌子,两份一模一样的芒果班戟,刚被灼热的掌心焐热的发顶,夹着纸巾伸过来的指尖。

怎么会有一种情侣的错觉。

四周全是那个人强大而明亮的信息素,浅浅的将他包裹在中心,兴许是药效还没有发挥,童扬觉得那个躲避不了的深渊在张着大嘴步步逼近,而自己已经接近窒息。

我该怎么办呀。

不管是什么都阻止不了我对你的喜欢了啊。

 

“下雨了?”

明凯转头看了看窗外,吓了一跳地道。

童扬缓过神来,才看见外面已经下起了大雨,雨声噼里啪啦的砸在窗上,模糊了什么晦涩不明的心情。

“这可怎么办?”

两个大男人出门,除了钥匙钱包和手机之外什么都没带。

“这雨一时半会是停不了了。”明凯站起身来,把桌上的钱包收进口袋,“你在这里等着,我出去买把伞,回来接你。”

“可是外面还下着雨……”童扬也霍地站起身,欲言又止。

明凯不介意的挥挥手,唇角习惯性地一抿,他一旦下定了什么决心就会露出这个小动作,果然下一秒便转头走了:“我身体比你好,这点雨算什么,童队你只要乖乖在这等我就好了。”

童扬一口气梗在喉头,一言不发地追到店门口,明凯却已经毫不犹豫地冲进了雨幕。

漫天的雨滴重重地打在他身上,单薄的队服很快就湿的变了颜色,再厚实温暖的背影在这个时候看来都有种让人忍不住心疼的萧瑟。

童扬看着那个沉稳可靠的身影一步一步地远离,就快淹没在那倾盆的大雨里。

空无一人的街上,铺天盖地的雨里,只有他的少年,一个人在奔跑。

脸上湿湿的,童扬抬手去摸,恍然惊觉自己落了满脸的泪。

有什么心情轰然炸开,强烈得就要挣脱自己的胸膛,穿破这个对任何东西都无能为力的身体喷薄而出,恍惚间他就要蹲下大哭,可是他没有。

童扬头也不回地冲进了雨里。

他想问一句话,如果这个时候不问,他不知道什么时候还能再问了。

 

“明凯!”

大雨很快淋湿了他的发他的睫他的脸,童扬不管不顾,狠狠地抹了一把脸,不知道是泪还是雨模糊了双眼,他努力向记忆里明凯的方向喊了他的名字,声嘶力竭。

吼完这两个字,他仿佛失了浑身上下所有的力气。

雨滴顺着发丝一颗一颗流下来,童扬停在原地喘息,后背受着大雨粗暴持续的敲打疼得愈发厉害,眩晕感一阵一阵的袭来,他扶着膝盖勉强支撑自己不要倒下去。

熟悉的脚步声急躁地冲过来,灼热的大手一拉,他便坠入一个温暖的怀抱。

“你怎么出来了不是说了让你乖乖等我吗我一会就回来了快回去别病了……”

快看这个傻逼,着急得断句都忘了。

童扬想笑,却没力气笑出来。

他说:“明凯,你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

抱着他的手僵了僵,头顶的人突然就没了声音。

噼里啪啦的雨声愈发清晰。

他们就淋着雨互相沉默了好久好久。

明凯抬起手,温柔地给他擦了擦脸。

“可是童扬,我猜你不会相信。”

“可是你不会相信。”

童扬听见他顿了顿,轻轻扯了唇苦笑起来。

 “因为我喜欢你。”

天地静默。

 

TBC.

 


评论(40)
热度(3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