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ainɞ

Cr.喂你看起来很好吃啊 (上)

·驼妹

·动物设定

·文风傻白甜

·短或长?

·不管怎么样都是HE

·大家好我是一个写厂荡自带驼妹buff写驼妹自带厂荡buff的姑娘

·ooc慎

·不上升真人

·文集地址:一个可爱的集子

 



金赫奎是一只猫。

他有一个桃花眼的男主人和另一个死鱼眼的男主人。

嗯为什么都是男主人呢,他也不清楚。

所幸两个人都对他不坏,除了死鱼眼会在他接近的时候一把把他甩开之外。

不过死鱼眼这个形容好像不太好,毕竟家里还是养了条鱼的。

每个饱食过猫粮的午后,金赫奎都会趴在窗台上跟那条金鱼一起晒太阳,房子的朝向很好,日光充足,照过来暖暖的,金赫奎可以在那里一呆就是一个下午。

那条金鱼长得特别可爱,通身红艳艳的,体型有些圆扑扑的胖,金赫奎闲着没事伸出爪子碰碰鱼缸的玻璃,金鱼还会配合地吐出几个泡泡。

啊,不管怎么说,它都看起来好好吃呀。

金赫奎翻了个身,把肚皮亮出来晒,鱼缸里小金鱼鲜美的味道神不知鬼不觉地飘过来,作为一只很久没吃过小鱼干的猫,金赫奎忍不住舔了舔爪子。

金鱼倒是不知道面前这只只隔了一层玻璃的猫心里在想什么,看见它伸出毛绒绒的爪子,赶紧张张嘴,“啵”地吐出一个泡泡,笑嘻嘻。

可是这条金鱼怎么这么可爱。

金赫奎困惑的拿爪子挠了挠耳朵,挫败的收回磨得尖尖的小门牙。

舍不得吃呀。

 

 

田野是一条金鱼。

他有一个瘦高颀长的男主人和另一个月半稳重的男主人。

嗯为什么都是男主人呢,他也不清楚。

所幸两个男主人都对他好好呀,特别是瘦高的男人,喂食的样子特别温柔。

不过他还是最喜欢家里养的那只猫了。

每个跳着舞吃完鱼食的午后,那只猫都会趴在窗台上和自己一起晒太阳,房子的朝向很好,阳光舒舒服服地照着,田野可以借着阳光伸一个下午的懒腰。

那只猫长得特别好看,浅棕色的毛皮,在日光下泛着纯净明亮的光芒,他翻着肚皮打哈欠的样子优雅而讲究,像一只贵族猫。

有时候贵族猫还会好心情地伸出毛绒绒的爪子碰碰他,田野就满足的伸个懒腰,像每次瘦高的男主人逗他的时候那样,跟着吐几个泡泡。

瘦高的男主人看完它吐泡泡都会笑弯眼睛,他的眼睛很好看,微微上挑的眼梢,细长的线条,瞳仁里像蕴着漫天的星光。

那只猫要是也是人,笑起来的眼睛一定也很好看。

田野这样想着,对着那只猫吐泡泡便更起劲,可惜那只猫就是不笑,只是若有所思地收回了爪子。

难道他不喜欢我吐泡泡吗。

不行,我吐泡泡这么可爱。

田野生气的鼓鼓肚子,噗噗噗,下次再也不对他吐泡泡了。

但是下一次贵族猫伸出爪子的时候,他还是快乐地凑上去吐泡泡,这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TBC.

 


评论(19)
热度(3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