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ainɞ

Cr. Dilemma /进退两难Ⅵ

·厂荡

·ABO

·现实向

·中篇

·持更

·不弃坑

·驼妹版<Cr.Chain up/锁链>

·ooc慎

·不上升真人

·题目来自infinite -<Dilemma>


<桔子少女>


雨下得愈发大。

童扬揪紧了衣角,有一瞬间他除了雨声什么也听不见,内心开始默默祈祷能够借着大雨的掩盖晕过去,就当作自己今天晚上什么也没听见,什么也不知道。

怎么可以呢,他怎么可以把这种大逆不道石破天惊的话说得那么堂堂正正,那么光明磊落,那么无所畏惧。

电竞圈明令禁止的,三少阿布每天耳提面命的,他怎么就一点不忌讳。

自己每一天都为着心里的那一点晦涩阴暗的情感提心吊胆如履薄冰,哪怕是微小的碰触和气息的撞击都让他心惊肉跳打了十二分的精神去应付,连一个微笑的角度都不敢贪恋。

明凯却把喜欢这两个字说得稳如泰山,百无禁忌。

这个人仗着什么啊。

他凭什么这么勇敢。

他是不是傻,是不是智障,是不是雨淋坏脑子了。

要是能晕过去就好了,他就当这一切都没有发生过。

然而这副向来脆弱单薄受不起任何打击的身体此刻偏偏十分坚忍地挺立在雨里,水流源源不断的冲洗使神志空前的清明,丝毫没有要倒下去的意思。

他甚至感觉到明凯滚烫的呼吸,沉沉拂在耳边,像无奈的叹息。

童扬用力的闭上眼睛,又觉得自己可笑,明明是他自己一意孤行冲上来问的,得到答案之后反而比谁都惶恐。

呼啸在耳边的雨声轰隆,大颗大颗的水珠携着冰凉刺骨的温度落下来,以毫不留情的力度砸在头顶,可身体在雨幕里被窝心的温度包裹,是明凯紧紧护着的怀抱。

有什么东西在这大雨的浇灌下发了芽,他在极度无措的境地里又无法控制地生出小小的欣喜,小小的,然后越炸越大,雀跃地开出花来。

心脏在颤抖,细细的,轻微的,却用一种不可遏止的雷霆之力,一下一下,撼动着自己以为早已固若金汤的决心。

童扬终于动了动嘴唇。

头顶的明凯突然自嘲般笑了笑,修长的手臂一伸,便轻而易举地一把把他抱了起来。

“既然都淋了半天,那就这么走回去吧。”

声音低低的,分辨不出什么情绪。

童扬吓了一跳,下意识的挣扎,双腿无力的在空中踢蹬半天,那人毫不理会,仿佛失了所有触觉一般直直往前走。

他不禁有些着急,声音略略放大了些:“诺言……”

Alpha气息在湿淋淋的空气中蓦然爆发,夹带着前所未有的压迫和冷硬直直冲开,童扬条件反射地闭上嘴巴,安安静静地呆在他怀里,连细胞的呼吸都小心翼翼。

他从来不知道原来平日里那么明亮纯粹的气息也能给人这么阴郁的窒息感。

因为这是明凯在他面前第一次,用自己的信息素去压制别人的举动。

 

明凯一直把他抱到基地门口,守在前台的工作人员远远就看见两个队内主力淋得像落汤鸡一样走回来,忙惊呼着围了一圈,满屋子热水队医乱哄哄地喊,又是递纸巾又是倒热水,手忙脚乱闹成一堆。

“没事,就是回来的路上下雨了,童队差点摔了一跤,我怕再让他走路会在雨里耽搁更久,就抱回来了。”明凯淡淡的笑着解释,放下他的动作也轻缓温柔,无可挑剔。

仿佛刚才的事情没有给他留下任何痕迹。

可只有童扬注意到了他紧紧捏在身侧的拳头,用力得指节泛白青筋暴起,模样是前所未有的失控。

他忽然很害怕,这样的明凯。

他不是害怕他发怒,不是害怕他失控,不是害怕他伤害自己。

他是害怕自己就要失去眼前这个人。

哪怕他从未得到过。

他就是,忍不住要害怕。

大概是因为,他真的很想要很想要得到吧。

 

“师兄?”

脆生生的叫嚷从楼梯上传来,听声音离得不远。

果然不到几秒钟的时间,一个娇小的身影随着拖鞋踢踢踏踏的摩擦声就冲到了一楼。

听这称呼,应该是明凯传说中见饭不见人的小师妹了,大半夜的怎么会出现在基地。

童扬心里一紧,擦头发的动作霎时顿住,视线牢牢地望过去。

发型是烫至头发一半的梨花卷,最近好像很时兴的样式,穿着随意的T恤短裤,干净的素颜,容貌不是特别的出众,却也没有什么可以挑剔的地方。

最让人觉得惊讶的是。

她居然是个Alpha。

就算信息素隐没在满屋子湿漉漉的雨气里,童扬凭借自己本能的敏感,也能约莫闻到一股陌生的,清甜的桔子香气。比起一般的Alpha来说是着实有些弱了,不过作为罕见的女性Alpha,应该也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

“你怎么淋成这样回来了?”

离得近了听,连声音也像被轻轻咬开一个小口的桔子,口齿间都弥漫着酸甜清新的味道。

明凯皱起眉,一把就把她往大门口拽。

“诶诶诶师兄你干嘛,我来这有正事!我都跟三少签好后勤的合同了!我现在可是员工!是员工!!我操明凯我好歹是个煮饭阿姨吧你这么对我明天第一顿饭给你吃全素啊!!”

桔子啪地裂了个大口子,酸涩别扭的味道爆炸。

明凯无奈的停下动作,头疼地揉了揉眉心,尽量放缓的语气怎么听怎么像咬牙切齿。

“你行啊,现在三少的门路都被你折腾上了。”

“明熙,我怎么从来没发现你牛逼得这么可以。”

唤作明熙的少女做了个鬼脸,怕被明凯又逮回去般往二楼遁走。

“我说了我不达目的是不会罢休的像你这种只会养猪的傻逼怎么能懂!”

明凯气得额角都在跳:“你给我下来!”

“下来的人是智障!”

工作人员见明凯全身还滴着水就要不顾一切地冲上去抓人,赶紧凑上去谨慎地阻拦:“诺言你要不要先去换个衣服洗个澡啊一会着凉了……”

“不用!”

遭受到一记队霸阴冷的眼刀的工作人员顿时缩了缩,只好蹭向童扬的位置。

“童队你要不要先去换个衣服洗个澡啊一会着凉了……”

童扬揉揉眼睛,大概是被桔子味冲到了眼眶,怎么一直酸胀着疼。

“不用。”

 

这两句不用的直接后果就是,EDG两大队内核心通通在当夜发起了高烧。


TBC.

[浪了一天驼妹的我终于滚回来更进退两难了……这是明熙正式出场的一章,我最后强调一遍这姑娘喜欢的不是明凯,她是来助攻的。Chain up大概也会出场,为了避免喧宾夺主我会尽量减少她的笔墨,跟两大CP也不会有什么过分的交集,你们大可以当她是路人甲,实在不喜欢的话可以绕道,人设已经改不掉了,我实在想不到谁还能这样给助攻了。]

评论(38)
热度(2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