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ainɞ

Cr. Russian Roulette/俄罗斯轮盘赌<A>

·厂荡&荡厂

·暗黑系

·架空向

·[黑道左座Clearlove X黑道右座Koro1]

·梗来自SPICA – <Russian Roulette>

·ooc慎

·不上升真人

·副标题来自IKON -<Airplane>

·驼妹版Cr. Russian Roulette/俄罗斯轮盘赌<B>

 

<Airplane>

 

暗室。

两个人。

一把枪。

一张桌子。

六个弹槽。

一颗子弹。

注定的一方的生死。

 

“我们这次换个玩法吧。”

童扬把枪扔到明凯面前,转了个身,回过头对他微微笑。

枪落在桌上的声音“吧嗒”一声,明凯缓缓地握紧了浮肿无力的手腕,没有说话。

握紧又松开,湿冷的皮肤像粘着掌心似的,明凯皱皱眉,有点想吐。

这种日子要持续下去,直到什么时候呢。

童扬把手撑在桌上,一个居高临下的姿势。

他弯了弯唇角,笑容蓦然绽开像摇曳的曼珠沙华,一不留神,就能踏进死亡。

“直接轮着对对方开三枪。”

“我们,不死不休。”

明凯垂着眼不知道在想什么,半晌才笑了笑。

“那你先开始吧。”

 

第一枪。

童扬稳稳的抓着枪柄,抬手,瞄准。

明凯看着他,童扬开枪的动作他那么熟悉,每一个细节,每一个倾斜,每一个发力,都是他亲手教他的。

那个时候童扬还不是现在高高在上的右座,他还只会屁颠屁颠的跟在自己身后喊诺导诺导,身板单薄而纤细,桃花眼也没长开,一切都是那么稚嫩,那么脆弱,那么经不起风吹雨打。

而明凯呢,那个时候的明凯,他在干什么。

他想保护他,想禁锢他,想把他完完全全纳在羽翼下把他养成一只温顺而听话的鸟,想让他,从此离不开明凯。

可是,当那双没长开的桃花眼明晃晃的望过来,声音轻轻的。

“诺导,我什么时候能跟你并肩呢。”

明凯微微笑,揉了揉他的头。

“很快了,等你努力进了我们分部,就可以。”

他们都那么天真的以为,时光那么长,希望那么大。

死亡,还那么远。

 

空枪。

 

第二枪。

童扬深深的望了他一眼,又一次抬起了枪。

明凯想,这个人长得这么好看,为什么不笑。

哪怕像刚才那样,他觉得也很好。

那年雨夜里,雨下的那么大,他带童扬第一次出任务。

他说,童扬,你就按照我平常说的那样,该怎么办就怎么办。

他把手掌搭在他腰侧,语气急急的。

童扬,你别害怕。

童扬死死的握着枪柄,整张脸都被雨打湿了,可他淋着雨幕努力睁着眼,抬手就是一枪。

大雨里他张着大大的眼睛,枪还来不及放下就抓住他的手臂,困难的呼吸着。

甚至都不敢向自己开枪的地方看一眼。

“诺导,我杀掉了吗。”

明凯紧紧把这个少年单薄的身子抱在怀里,手去摸他湿漉漉的发,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沉着又冷静。

“杀掉了,童扬,你做的很好。”

少年没回答,在他怀里细细的颤抖,微微上挑的桃花眼里全是无法遏止的恐惧。

明凯缓缓的,捂住了他的眼睛。

“以后害怕,就微笑吧。”

“这样别人就不知道你在害怕了。”

童扬,你现在明明那么害怕。

为什么不笑。

 

空枪。

 

第三枪。

童扬抿着嘴,形状优美的唇形变了又变,最后安定下来,一条波澜不惊的线。

他已经成长得足够稳重足够可靠,一般的劫难,大概已经奈何不了他。

哪怕是从此以后只有一个人,大概也能够过的很好。

如果再遇到那样的事故,大概也可以好好解决。

那一年,明凯回想起来,满眼都是困难的黑暗。

一次普通的爆破任务,童扬因为撤退不及时,背部被炸伤了一大块,差点没能从鬼门关混过来。

他匆匆赶到,在已经来不及的时候。

童扬整个后背血肉模糊,扑面而来的是烧焦的味道,浓郁而刺鼻。

从来白刃过手刀尖舔血,睥睨天下无所畏惧的明凯,那一刻突然感觉到,有一种恐惧,比他本身还要强大。

童扬退了烧清醒过来,明凯在床头削苹果,手一抖差点切到食指也不在意,径直放了手里所有的东西,噼里啪啦的问了一串。

“怎么样还疼不疼感觉头重吗要不要叫医生我去端水给你喝好不好有什么想要的……”

童扬抓住他要起身的手,薄唇一抿,笑容柔软而鲜亮,苍白的脸顿时生动了几分。

他说:“诺言,我想亲你。”

明凯想走走不开急得团团转:“怎么了是不是不舒服啊哪儿觉得不适应医生说你现在挺好的应该没什么大事伤口过段时间脱了皮就好了痒你千万别去抓……等等你刚刚说什么?”

童扬笑弯了眼睛,他仰起头,吻了明凯。

“我哪儿都很好。”

“就是,睡太久了,有点想你。”

 

空枪。

 

第四枪。

“看来是后三枪啊。”

童扬惋惜的眨了眨眼,再次把枪扔给明凯,语气轻松得像在说今天天气真好。

“我最近运气不行诶。”

明凯面无表情的低下头,手腕虚无的动了动,拾起了枪。

“嗯。”

他的语气也那样轻松,仿佛对结果丝毫没有任何关心。

抬起头,那个人,却失控地流了满脸的泪。

童扬闭上眼睛,满喉满口都是颤抖。

“明凯,我才知道,你从来都没有喜欢过我。”

“可我好不容易,才鼓起勇气去争取你——”

他喘了口气,漫天漫地的泪光。

“你知不知道,我好不容易……”

明凯安安静静的看着他,举起枪口,再无丝毫偏差的瞄准。

五步之外。

那是,我的心上人。

童扬。

我知道的事情那么多。

可你知道的。

又有多少呢。

 

空枪。

 

第五枪。

童扬摊开手,声音都是空洞的。

他说,明凯,你看,我什么都没有了。

你还要杀我吗。

明凯看着浮肿的手腕,不自觉地用黯淡的指甲在上面掐出一道一道痕迹,直到掐出青紫的时候,他突然笑了。

那个强大威严目光所临万物噤声的人,居然有这样温柔得风生水起春暖花开的笑容。

怎么会呢,童扬。

你有健康的身体,强壮的体魄,坚忍的信念,你拥有你这个年纪的少年应有的所有美好的词汇,疾病,绝望,疼痛,这些词汇跟你也沾不上半点关系。

因为。

你从来不像我。

 

空枪。

 

第六枪。

明凯恍惚间觉得时间过的真快,这就是最后一枪了。

稍微停一下吧。

窗外不是还下雨吗。

不是还刮风吗。

现在离开多冷。

稍微停一下吧。

就一天。

就一个小时。

就一分钟。

就一句话。

时间不是还很多吗。

我在哭啊。

不能再等等吗。

明凯痛苦的弯下腰去,不敢让童扬看见他的眼泪。

稍微停一下吧。

最后一枪,他抵上了自己的太阳穴。

童扬。

你不依不挠。

死活都要玩这样的游戏。

无非就是想听我说一句喜欢你。

可是。

荡荡。

在这个世界上。

哪还有人比我更喜欢你。

 

就算急性心力衰竭,也要用残存的那一点力气去喜欢你的,那种喜欢你。

你问我知不知道。

可你知道的。

又有多少呢。

你连这把本该没有子弹的枪为什么会有子弹都不知道。

童扬。

一个人很好,记得不要难过,千万不要觉得孤独,最好也不要想念什么人。

不要像我。

 

Fin.


今年最后一个BE 不接受任何刀片。

评论(77)
热度(2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