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ainɞ

Cr.恃宠而骄

 

 

 

·厂荡

·ABO

·现实向

·时间设定全明星

·<Dilemma>番外

·立志要把自己甜哭的糖

·给我最爱的辣个小天使写的- -

·哈喽看我的傻白甜文风

·ooc慎

·不上升真人

 

 

 

全明星1VS1 抽签结果出来的时候,EDG整个基地就像一锅好不容易能够到达沸点的水,轰地一声沸腾了起来。

“这怎么又嗨上了?”明凯走进一队训练室,手里拎着一份打包好的芒果班戟,对于自己大老远就听见室内的叽叽喳喳表示十分不理解,“我打蒋景焕怎么了?”

野神立刻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撇过脸来解释:“哈哈哈厂长你还不知道啊,微博上都说蒋景焕是童扬的新晋CP,MSI上就结下的相爱相杀的情分,你们这是情敌相见分外眼红啊。”

“红你妈。”

童扬毫不客气的对他翻了个白眼,伸手从自家Alpha手里接过自己今晚的宵夜,匆匆打开盒子往嘴里送了一大口,鼓着两腮含含糊糊道,“谁和他是CP。”

明凯满不在乎的笑笑,随手拿了瓶水拧开:“这有什么,赢他不就行了。”

“——”

整个一队训练室都是倒吸气的声音。

刚才那口班戟挖的有点多,童扬难得觉得奶油的量足到发腻,娇纵的撇撇嘴,也没理会队友们惊惧的脸色,接过明凯刚喝掉一半的水灌了起来。

他嘴角沾了白色的奶油,被从瓶口溢出的水渍晕开了一些,看上去有种狼狈的可爱。

明凯垂眸盯着还在自顾自吃得欢快的童扬,半晌噗地笑出声来,探过身子去那头的桌上取纸巾,像是才想起似的又接了一句。

“赢了才知道谁是爸爸。”

野神动作僵硬的扯了扯嘴角,决定不去看那对旁若无人起来连他和金赫奎都怕的上野。

低下头认真的帮他擦了半天,不停在眼前动来动去的一抹精致下颔让明凯忍不住起了别的心思,指尖蹭蹭童扬被标记后愈发柔软细致的皮肤,声音低低的。

“要是真赢了,你给我什么奖励?”

洒在颈间的呼吸灼热,带着侵略性极强的信息素不容抗拒的卷了过来,童扬微微侧了侧头,露出发红的耳尖。

偏偏还要嘴硬的还口。

“赢了再说,你别膨胀。”


 

 

然而对自家打野说到做到的能力毫不质疑的童上单,在Allstar出征前一天还是老老实实去找了明熙。

“这人要是真赢了怎么办,可不是开玩笑的。”

明熙正头大地研究着怎么把炸鸡做的又好吃又不会发胖,听完他的抱怨直接去抽屉角落取了个小瓶子塞过去。

“没事,别的也不用送,那天晚上睡前两个小时把这个吃了,一颗见效。”

童扬半信半疑的接过那个暗紫色的玻璃瓶,在手里翻来覆去转了半天,还是扔回给她,支支吾吾道:“这……不好吧,第二天还有比赛的。”

“别呀童队,这可是全明星,我还能坑你吗。”明熙弯着眼睛把小瓶子往身侧推了推,笑眯眯的,“一个礼拜之内不碍事的,就是后劲儿有点大,等你从LA回来睡两天就好了。”

童扬抿抿唇,犹豫着咽了口唾沫:“诺言不会怪我吧……毕竟还在比赛呢……”

明熙二话不说拿起小瓶往他手里塞,边塞边把他往门外赶:“娱乐赛而已嘛,这么紧张干什么,娱乐赛最重要的就是玩的开心,是不是?”

“再说了,”身材娇小的少女藏在门后,露出俏生生的小半张脸,“恃宠而骄嘛,童队。”

恃宠而骄。

门啪的一声关上,童扬呆呆的站在原地发愣,好半天反应过来,连耳根都莫名的滚烫发红。

这都什么啊。

怎么这么羞耻。

 


 

 

一对一solo赛前不久是LPL对阵LCK Pick-10模式的比赛,LPL时隔半年终于再次在世界舞台上战胜LCK,童扬满心满眼都沉浸在和自家打野携手并肩吹响胜利的号角这种温馨又骄傲的喜悦里,送明凯上台的时候还特意借着宽大的队服遮掩,小心翼翼去牵他的手,握了又握,希望能缓解一些这人过份强烈的胜负欲。

然而下一秒明凯倾身过来,俯在他耳边轻轻的一句“想好什么奖励了吗”立刻打破了童无敌所有譬如恋人上场需要我精神上的鼓励之类美好含蓄的幻想。

童扬面无表情的将自家Alpha往场上一扔,向着后台自己的座位,头也没回。

不是我针对谁,所有满肚子坏水的Alpha,都是辣鸡。

辣鸡归辣鸡,自己家的辣鸡总归还是不一样。

领口还沾着那人霸道又熟悉的信息素,童扬捏紧了口袋里的小瓶子,目光遥遥的停留在场上那个意气风发气定神闲的背影,叹了口气,莫名有些紧张。

不管怎么样,还是希望他能赢啊。

不是对阵蒋景焕,不是这次Allstar的赛事,他是希望在他雄心勃勃征战漫漫的此生里,所向披靡,再无退败。

 

 


 

终于明凯还是赢了。

一开始专业打野二十年的某Alpha补刀完全没跟上,身侧的韦神已经坐不住地又是拍大腿又是搓手掌,童扬默默把领口立在鼻尖下,强大的所属气息隐隐约约,安定又可靠。

明凯牌特效救心丸。

结果不到十秒钟,火男一套COMBO完美完成单杀。

First Blood。

ICE Clearlove Win。

镜头前的少年摘下耳机,笑得腼腆又温柔,明晃晃的欣喜从眼角一直蔓延到唇尖,嘴唇努力抿了又抿,还是掩饰不住地上扬出一个极大的弧度。

眼神不断地在摄像机拍摄的间隙往后台瞟,带了满满显耀的意味,像个扶了老奶奶过马路捡了十块钱交给警察叔叔跟你要糖吃的小孩。

童扬想高冷的给他大老远飞过去一枚童式鄙视白眼,视线刚碰上,他就破功地笑出声来,手掌藏在衣袖下,给明三岁比了个大拇指。

虽然你现在像个白痴。

可我还是替你高兴。

很高兴你赢了呀。

诺言。

 


 

 

晚上照常是安排好的训练,三少说今天玩的这么高兴,不如加餐吧。

童扬本能的要开口说不用给我加了,转念一想那个还没显山没露水躺在口袋角落的小瓶子,觉得自己今晚最好吃多一点吧zzzzz。

外卖到的时候童扬刚好结束一局Rank,随手取了一份给身边欧服死亡轰炸的打野,明凯顺势攥住他搭在饭盒下面的手指,笑嘻嘻的语气十分无赖。

“扣神,奖励想好了?”

童扬淡淡的低着眉眼,难得没有把饭盒拍在他脸上。

他只是慢吞吞的嗯了一声,唇齿微微张合,溢出又低又轻的语调。

“晚上回房间给你。”


 

说完他搁下饭盒,面无表情的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吃饭。

明凯眼尖的看见他耳后红透的皮肤,唇角已经不由自主咧到了后脑勺,可到底没戳穿,自家Omega脸皮薄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童扬维持着高冷的姿态打了两把Rank,看了眼电脑屏幕右下角的钟点,估摸着差不多了,便默默的起身去洗手间。

明熙给的药不难吃,小小的一颗,甜甜的葡萄味在舌尖化开,和瓶子的颜色一样。

没什么变化。

童扬心惊胆战的在洗手间待了五分钟,确定这个药丸没什么立刻见效的反应,才松口气放下心来,推门出去。

妈的,他就不应该因为不好意思而没去问明熙这个药到底有什么具体的效果,不然他现在也不会连个底都没有。

咬牙切齿的童队在一个半小时后自动自觉地回了房间。

“我困了,先回去睡。”

 


诗结发师浣花,字童牙誇石鼓。

诗结发师浣花,字童牙誇石鼓。

诗结发师浣花,字童牙誇石鼓。

诗结发师浣花,字童牙誇石鼓。

诗结发师浣花,字童牙誇石鼓。

 

 

 

第二天有人问起小师妹的话题,吃饱喝足的明先生咳嗽了一声,还没说话,借着药效恢复了体力的童先生冷冷开口。

“明熙这个人啊。”

“真他妈脏。”

 


 

 

明熙毫不介意的呵呵一声。

童队嘛,不是一直都这样恃宠而骄吗。

 


 

 

Fin.

 


评论(65)
热度(79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