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ainɞ

Cr. Chain up/锁链 ++

·驼妹

·ABO

·现实向

·厂荡版<Cr.Dliemma/进退两难>

·ooc慎

·不上升真人

·题目来自VIXX - <Chained up> / 本月少女 - <++>

·Meiko视角正剧依旧参考<Cr.不如送你一场微笑>

·副标题<论一只Alpha该怎么名正言顺的吃掉自己的辅助>

 

 

 

你不明白,喜欢一个人是宿命。

即使是劫难,也注定在劫难逃。

 

 

【序】(。这玩意真的就是扯淡

 

“你爱他吗。”

田野缓缓握紧了胸前那个黑白交替的标志,瘦削的肩膀起伏着,没说话。

“田野,你在逃避什么啊。”

过份紧绷的小小神经里,少女微凉锋利的眉眼已经有些看得不太清晰。

“不过是喜欢,这到底,有什么好害怕。”

小孩儿用力摇摇头,后退了一步。

你不明白,那个人是座囚牢。

他连心脏都被锁链束缚。

无路可逃。

 



<++>




田野是个正儿八经的Omega。

当然,他以为所有人都不知道。

金赫奎是个正儿八经的Alpha。

当然,他知道自家辅助是什么属性。

So swеet。

这是金赫奎见到田野的刹那,心里浮现的第一个想法。

抑制喷雾喷得有点少,似乎是还不太适应。

香香曌软软的樱桃味就迎面扑上来,有种隐约的诱曌惑。

他舔舔唇,把被唤曌醒的Alpha本能压了下去,笑得眉眼弯弯。

“Hello, my name is Deft.”

小孩儿长着一张圆圆的脸,眼神藏在镜片后面,晶晶亮。

他好像有点紧张,伸手挠着头发,漆黑柔软的发梢在小爪子的折腾下渐渐翘曌起奇怪的弧度,映着小小少年的红唇白齿。

连异国陌生的空气好像都蓦然美好起来。

“……My name is meiko.”

多久了呢。

我和你,平凡无奇的,初次见面。

金赫奎转头看了一眼身边满脸认真的打着Rank的小辅助,还是那张圆圆的脸,深蓝色的镜框后是如黑宝石般璀璨的双眼,唇角习惯性地上曌翘出一个浅笑的弧度,两弯白白曌嫩嫩的膀子从宽大的短袖T恤里露出来,有种嚣张的好看。

金赫奎又看了看他的电脑屏幕,小孩儿正操纵着某个玩家戏言拥有三只手的英雄,QEWR一套技能行云流水,拿到三杀。

小孩儿明显有些得意地咬咬下唇,唇色不由得又更潋滟了些。

明明应该是洋娃娃般精致可爱的少年,可衬上他此刻脸上专注又骄傲的神情,竟流露出几分意气风发的英气来。

当然,如果忽略他身上因为兴奋开始在空气里甜腻腻乱窜的樱桃味。

多久了呢。

 

从春季赛一个水泡泡中四个的娜美开始,又有多久了呢。

那个时候的金赫奎面对自己已经变化为黑白色的屏幕,看见这个小小少年迈出自己辅助生涯里灿烂又耀眼的第一步,瞎自豪地笑得天地都为之失色。

这是我的,我的辅助呀。

小孩儿咬着唇一声不吭地打完了那波团,才转过头来看向他,眼睛亮得像星星。

“I revenge for you,Deft.”

那年那月的小孩儿还完完全全只是个孩子,声音嫩嫩的,像能滴出曌水来。

比赛场馆从身后洒下的灯光刺目,小孩儿香香甜甜的樱桃气息隐约着,和这汪水一并糅杂在心底碾碎,再溢出喷薄的温暖来,淋湿双眼。

还不到二十岁的大孩子动了动指尖,唇角绽放的弧度春暖花开。

“Nice,Meiko.”

多久了呢。

 

从MSI赛前那个命名为初心的采访开始,又有多久了呢。

暮春初夏的天气里,小孩儿一本正经地把小身板儿摊在宽大的靠背电脑椅上,面对摄像头的时候还带着尴尬的不自在,不过这不要紧,他还是认认真真,将那仿若誓言的回答,一字一句,在唇齿间咬得无比清晰。

“我想证明,我是有能力在EDG的,是有能力在Deft身边保护他的。”

金赫奎垂眸听着翻译在身边含了笑意低低的复述,回忆起小小少年有些孩子气的语调,句尾腼腆羞涩的笑意,和,那双灼灼如烈火的眼神。

他抿了抿唇,没说话,仰起头呼了口气,有什么星光,在心里细细密密的盛放。

嗯,我们一定会赢的,对不对?

多久了呢。

 

从MSI季中邀请赛代表中国队夺冠开始,又有多久了呢。

他们一路肩并着肩手拉着手穿过重重阻碍,披荆斩棘跌跌撞撞,好不容易,到达了那个梦寐以求的巅峰王座。

金赫奎想,他这么想要这么想要的冠军,终于被他握在了手里。

明朗兴奋的小奶音穿过嘈杂吵闹的比赛现场,金赫奎偏过头去看,小孩儿还没长开的眉眼隐没在洋洋洒洒的礼花中间,依稀能分辨出他眸光闪闪,神色飞扬。

胜利对这个小小少年来说,好像除了单纯的喜悦之外,并没有太多过于重大的意义。

金赫奎不动声色地揣测着,内心略略松了口气。

在金赫奎隐隐的希冀里,他应该永远单纯,永远明亮,永远无忧无虑,永远不谙世事。梦想,抱负,执念,家国,期望,这些看似光彩实际无比沉重的字眼,最好不要这样早就出现在他小小的身上。

可是,金赫奎又最清楚,他不可能永远这样。

从小就被哥哥们如履薄冰处处小心地护在羽翼下,却没有单纯多久明亮多久无忧无虑多久不谙世事多久的金赫奎,第一次想要保护一个人。

可他不知道,该从哪里保护起。

田野,你知不知道,你有点像,当年三星家的金赫奎。

他轻轻覆上小孩儿骨骼纤细的手掌,那个他们用无数个日日夜夜的奋斗得到的奖杯,终于被他们一起举了起来。

多久了呢。

 

桌边的手机响了两声,金赫奎过了好久才想起来要看,划亮屏幕,在桌面跳跃的是Sam给韩援群发的通知。

“6月6日是Meiko小朋友的17岁生日,大家记得祝他生日快乐哦。”

金赫奎眨眨眼,穿着淡绿衣裳的小小少年就在身畔,眉目明亮声线温柔,樱桃味甜甜香香的,是最好的年华里,最美好张扬的模样。

嗯,原来不知不觉也,十七岁了呀。

训练室仍旧是中韩英三种语言混合的吵闹,小孩儿撅着嘴郁闷的盯着黑白化的屏幕嘟嘟囔囔几句,金赫奎仿佛听见孩子骨骼生长拔节的声音,高兴得一塌糊涂。 





TBC.

评论(59)
热度(80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