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ainɞ

Cr.吃不到的柿子Ⅰ

·驼妹

·暗黑系

·架空向

·小混混Deft X富家子Meiko

·ooc慎

·不上升真人

·梗来自San E&Mad Clown- <吃不到的柿子>

·送给某个智障少女的七年时光

·胖她厂荡暗线 会有番外 慎入

·考前攒人品

 



 

不是我不爱你。

 

 

 

 

田野跌跌撞撞跑到网吧,凛冽寒冷的夜风刮得脸蛋生疼。

他蜷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搓着冻僵的手哆哆嗦嗦地按下主机启动键,启动的时间有点长,他抬头望了一眼网吧正中央落了厚厚一层灰尘的时钟,已经是半夜两点二十。

L市一月份的冬夜冷得能死人,田野从开着暖气的家里急匆匆跑出来,并没穿大外套,他把手捂在怀里搓了又搓,还是没感觉到一丝暖意。

没关系,反正他也顾不上这些。

田野用力的吸了吸鼻子,动作娴熟地打开了桌面上的英雄联盟。

十几分钟后他结束了一局Rank,今天状态还可以,感觉能上不少分。

身体终于适应了陌生的环境舒展开来,田野缓缓地舒口气,冷不防被四周缭绕的重重烟雾呛了满喉。

“咳咳咳咳咳……”

田野这才闻见满屋子混杂的烟草味汗味和来历不明的熏臭。他向来被娇宠伺候惯了,更何况白天的网吧和夜里的网吧完全是两回事,他哪里又能受得了。

大约是咳嗽的声音有点大,不一会儿四周人的注意力全吸引了过来,田野不好意思地挠挠头,捂住唇悄悄的喘着气。

“别吧,这么嫩?”

什么东西沉重地摸上来,田野条件反射地一惊,几个混混般的男人就立在身后,为首的一只手无比暧昧的放在他肩上,隐隐还有下滑的趋势。

田野赶紧伸手去推他,嘴唇偏偏又冻得一时说不出话,着急忙慌得满头大汗。

“不常来吧?要不我罩着你,做我弟弟怎么样?”

说到弟弟这两个字的时候为首的男人顿了几秒,跟身边几个人一起笑得意味深长。

田野哪里知道这群人嘴里的弟弟有什么龌蹉下流的意思,他只是扯扯唇角敷衍地嘿嘿两声,凭着本能起身就要走。

到嘴的鸭子怎么能就飞了,为首的男人一把拉住他的胳膊,另一只手随之掐上了他的下巴,没怎么用力就留下了几个红红的印子,衬着少年白嫩细致的皮肤,有种引发人更深酷虐的妖艳。

小流氓情不自禁的咽了口唾沫,黝黑的指尖就要触到他红滟滟的唇瓣。

田野从小到大都没被这么碰过一根手指头,眼皮仓皇地眨得飞快,泪水都快从眼眶里溢出来,冻僵的身体拼了命去挣扎,力气也显得微不足道。

靠近柜台的地方不知道谁远远的喊了句:“赫哥来找人了,都安静点儿!”

围着他的几个人听了这句话顿时吓得没了动作,田野能察觉到捏着他下巴的那只手都起了隐约的颤栗,下一秒他便从那人的禁锢里解脱出来——因为已经有另一群人,站在了这群人的身后。

这回换那个小流氓尴尬的扯唇,双手不知如何是好地垂在身体两侧发着抖,口中哆哆嗦嗦地挤出一句“赫哥”,就再也说不出任何话。

田野发着懵望向那个被叫做赫哥的人——他没猜错的话,应该是站在人群正中央的那个穿着黑色羽绒服插兜立着的年轻男人,就停在他面前不远,不是脑海里随着名字浮现的那种五短身材彪形大汉的模样。相反的,他身形稍嫌单薄却高挑颀长,从田野的视角望过去,足足高了他差不多一个头。

可惜他身上那件宽大的羽绒服帽子遮住了半张脸。田野大概也是吓傻了,竟然毫不畏惧地盯着那人研究了半天,好容易看见他藏在阴影下一段挺直的鼻梁,右耳处熠熠闪着光,像是枚钻石耳钉,再往下嘴唇削薄,抿成一道好看的弧线。

“叫你去C区你不去,在这里干什么?”令人窒息的死寂里那人终于开口,声线低沉温柔,带着可怕的冷静。

几秒前趾高气扬的小混混们魂都没了似的摇着头,为首的那个强颜欢笑地要辩解,那人突然戏谑地弯了唇,语气又轻又慢。

“出去说吧,别吓到你新养的……”

掩在黑色外套帽子下的视线似乎往田野身上停了停,那人再开口时含了隐隐的笑意。

“小弟。”

田野下意识拒绝地摆摆手,忙不迭的否认:“不不不不,我不认识这群人。”

说完才发现网吧一片寂静,而自己的声音,出奇的大。

他吓了一跳,发懵的模样像只受到惊吓的小兔。

那人似乎被他逗笑了,线条漂亮的唇微微向上抿着,却没再多说什么,转身走了出去。

人群一拥而上,那几个小混混也跟着灰头土脸地离开了网吧。

田野松了一口气,如获大赦地往靠背椅上坐了下去,望着五彩斑斓的游戏页面。经过这么一遭,他也不想打游戏了,困意从蓦然放松的神经末梢涌上来,孩子打了个哈欠。

摸摸口袋里不多的零钱,也就够在这儿包个夜,田野挠挠头发,没想太多,把白色毛衣的袖子往下扯了点,勉强盖住手腕,趴在桌子上就睡了过去。


 

后半夜的时候田野是被一阵喧哗吵醒的。

田野努力扒开朦胧的睡眼,过道另一头传来噼里啪啦砸东西的声音,还有人在大大咧咧叫嚣着什么,送泡面饮料的两个前台小哥跑得飞快,整个网吧乱糟糟的。

虽然困的眼皮都睁不开,阻止不了的好奇心还是让他凑上去听了两句,大概是先前赫哥带走的那个混混的亲哥哥来网吧闹,想把人要回来。

田野无语的揉揉眼,心想这样要来要去的什么时候是个头啊我还是睡觉吧……

“赫哥来了赫哥来了!”

那个望风似的声音又急吼吼响起,田野这回看清是守在门口收费的小哥。

四周一下静了下来,网吧门被霍地推开,田野一眼就看见簇拥在人群中央的那个男人,一件及膝的黑色羽绒服衬着他身材修长,硬是穿出了风衣的错觉。

他依然戴了帽子遮住眼睛,好像很怕冷,双手也吊儿郎当地插在外套口袋里,貌似极其随意的往那儿一站,气场便暴戾强大到了极致。

那抹露在帽子外的雪色下颔向网吧四周转了转,好像在找什么人,田野伸长脖子跟着他看,视线冷不防恰好对上。

田野不自觉往后退了一步,那人却像找到了目标那般,径直朝他走来。

小孩儿抑制不住脑海的恐慌,嘴里胆战心惊地咽着唾沫。

那人在他面前几米处站定,弯弯唇角,递过来一个手机。

“是你的吧……小宇宇?”

田野大囧,红着脸急忙摸了摸口袋,发现手机真的不在身上。

“底下人手不干净。”那人没动,站在那儿静静的看着他,声音带了奇异的柔和。

“……没事没事。”田野哪里有胆子计较,小心翼翼接了过去,划开屏幕一看,还真的是他的手机,桌面显示着一个小时前的短信,应该是他妈发的。

“小宇宇,我们两个都是为了你好,好好的家业你不要,反而要去打游戏,传出去我们田家像什么话!游戏那种东西就是玩物丧志,能有什么出息!你可千万别像明家那个明熙,就因为个小混混闹得那么开,整个明家都没脸……”

绿色的显示面板上洋洋洒洒地写了一大篇文字,语气依旧是不由分说的一通抹黑。

一天到晚只知道田家,明家,童家,冯家……除了面子、利益和要依附各种各样的纽带联系才能维持的那点家业,你还知道什么?

他压根没看完,匆匆扫了一眼就干脆利落地删掉短信。

我有,我自己的追求和梦想。

只靠我自己一个人,就能完成的那种,追求和梦想。

 

 

“……谢谢你啊。”

田野收起手机,目光瞥到还停留在自己面前黑色羽绒服一角,忙不好意思地鞠个躬,声音小小的,像是害怕发生上次那样语惊四座的状况。

那人似乎愣了一下,唇角又弯了起来,露出一点洁白整齐的牙齿,出乎意料的好看。

他又笑什么啊……

田野有些尴尬地挠挠脑袋,求救般望向四周,结果大家都是一副看好戏的样子。

“金赫奎!我弟弟呢?”

被冷落的闹事主人公这才察觉到不对劲地挤进来,气势汹汹冲到那人面前时猛地刹住,发现自己还矮了一点,语气便不由自主带了几分心虚。

“你……把我弟弟弄到哪里去了?”

原来那个人叫金赫奎啊。

田野无比小心地后退了一步,避免在接下来场面中受到伤害——田小朋友想得很美好,拳皇形式1V1,中路对决,血腥斗殴,谁赢谁带走。

那人的嘴角还是扬着,声音又恢复了那种可怕的冷静。

“你说他能在哪。”

“金赫奎!”哥哥连嗓音都不自觉颤抖了,到后来甚至有几分恳求的味道,“不就是没去C区,我带回去好好说一顿就成了,干嘛要……”

不会是黑社会私刑吧!鞭打还是刀刺还是滴蜡那人感觉没多坏啊就是摸了一下我的下巴啊呸明明很坏……田野站在原地继续胡思乱想。

“规矩又不是我定的。”那人似乎没了耐心,直接打断他的话。

哥哥显然更着急了,念念叨叨的语调也越来越低,田野在几步远的地方已经渐渐听不清,恨不得踮起脚把头伸过去,无奈天生没那个胆子,只能郁闷的咬手指。

“这种事情,你去找许元硕吧。”

那人不耐烦的扔下这句话,与此同时终于嫌热般把帽子摘了下来。 


 

TBC.

 


 

小尾巴

BE的可能性大一些 不想BE的小天使想一个富家子和小混混能够HE的情景给我 我想不出来 谢谢。

评论(81)
热度(565)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