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ainɞ

Cr. Dilemma /进退两难XVIII

·厂荡

·ABO

·现实向

·中篇

·持更

·不弃坑

·ooc慎

·不上升真人

·题目来自infinite -<Dilemma>




<雪中送炭>




“荡荡……”

“荡荡……荡荡……”

“……荡荡……童扬……”

童扬。

你想好了吗。

想好了。

……

你就不觉得你现在进退两难吗?

……

“童扬!”

童扬猛地一个战栗,在天昏地暗的刺痛中艰难地醒来。

冷汗连眼睫都打湿了。

室内的空调不知道被谁关了,他忍不住攥紧了拉在胸口处的被褥,一时间意识恍惚着,这一瞬空气里都是岩浆在迸发喷涌,闷热得根本喘不过气来,下一瞬好像全身的湿意都在冷化结冰,冰凉黏腻得浑身上下每一个细胞都在颤抖。

“你是不是发烧了?”

温暖厚实的掌心覆上他湿漉漉的额,童扬条件反射地一颤,左肩便被人稳稳抱住了。

强大明亮的alpha气息拥上,保护般将他全身上下一点一点包裹起来。

童扬低低喘了口气,感觉身体好受了些。

是明凯。

其实他们最近并没能经常呆在一起。毕竟S5就在眼前,所有人的精力还是放在了就要到来的预选赛上,明凯又是个对私事公事分得特别清楚的人,关系在那儿不遮不掩地摆着,各自的训练还是放在了前头。宿舍什么的也没调换,偶尔童扬状态差些早早休息,明凯每每心疼得不行,熄灯前都会悄悄赶走赵志铭全志愿一类懵逼群众去陪童扬。

比如今天。

“喝点水喝点水。”

他困难的张开嘴,嘴唇干燥得有些起皮,温热舒缓的液体顺着那人微微抬起的手腕灌入咽喉,艰涩发疼的感觉被湿润安抚,童扬如释重负地松了口气。

“我带你去看队医?你看你,平常叫你注意你不注意,说什么都不听,实在不舒服我背你去吧,大半夜又没人看得见。我看看你额头烫不烫……”

明凯一边碎碎念一边把自己的头发撩开,队霸常年用刘海遮住的额头便难得一见地暴露在空气里,童扬感觉到有干净细腻的触感笨拙地找着角度贴了上来,那人喋喋不休的吐字愈发在耳边响得清晰,热气一段一段地洒在颈侧,跟自己还潮湿着的皮肤粘在一起,有种说不出的亲昵。

“没事的,应该不是发烧,你别急……我先去厕所洗个脸,洗个脸再看看。”

额骨下是教人安心的柔软厚实,他轻轻抵着那人凑过来的侧脸,面上作出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暗地里努力攒了很久很久的力气,才缓缓撑着将近麻痹的身体翻身下床。

大概抑制剂吃得有点过度了。

可刚刚脱离alpha信息素包裹的瞬间,他还是觉得很难受很难受。

那是他的alpha,抑制剂再怎么掩盖身体机能的特征和信息,内心深处的生理本能依然清楚的告诉他,那是他的alpha。

厕所在走廊的另一头,童扬关上门走了几步,动作牵扯到疼得已经僵硬的背部肌肉,针刺一般让他忍不住倒吸了口气,险些要站不住地跪下去。

怎么能疼成这样啊。

童扬没什么力气地半蹲在地上,铺天盖地的痛意让呼吸都艰难。

路走到今天,好巧不巧,都是自己选的。

喜欢诺言的是他,选择成为Beta加入职业战队的是他,拒绝诺言的是他,生日那天抓住诺言亲吻的是他,答应诺言的是他,把诺言拉进房间的是他,一路如履薄冰却又坚忍不懈地陪诺言走到今天的还是他。

他就是忍不住想要靠近这个人,无比的依赖,像是形成了什么毒瘾,明明知道越亲密的接触会让本能越肆虐,明明知道自己的身体状况到底处在怎样的边缘,但他还是选择用最危险的方式去踩那条叫做明凯的钢丝,没有人像他那样害怕受到伤害,又那样无限的接近伤害。

要持续到什么时候呢。

童扬不想被标记,他不希望用那种微薄的生理束缚去成全两个人的感情,电竞圈对Omega的态度也并没有想象中美好,被标记后会引来多少麻烦,童扬不敢想。

可是他的身体已经不允许自己任性下去了。

童扬眨眨眼,视线有些发蒙,好像又开始发抖。

 

“童队?”

谁的声音从楼梯口清清脆脆地传来,童扬抬起头,是明熙。

“我是来借厕所的,楼上的厕所全满员了,那群智障,晚归还要洗澡。”

酸酸涩涩的桔子味让他此刻的头脑有了几分清醒,他尴尬地笑了笑,想回句什么。

她迈开步子走近,却在离他三尺开外的地方停下了。

随意穿着背心短裤散着长发的姑娘偏偏头,云淡风轻地开口。

“你那个抑制剂不能再吃了吧。”

童扬一只手撑住墙,指尖动了动,几尺下心脏突突的跳着,他咽口唾沫,没敢先答话。

讲道理,从发烧那天塞进嘴里的抑制剂开始,他都不知道明熙是怎么知道他是个Omega的,试探过两次,明熙总是避而不答,他也不敢深究。

“你吃我的吧,再拖下去你的颈椎要废。”

还在胡思乱想,姑娘就远远的扔过来一瓶东西,嘴里噼里啪啦干脆利落地给他介绍着。

“比你那个温和多了,就算发情期也闻不出来的——哦对了,这个不能遏制已经开始循环的发情期的,要是以前发情过的话还是要打针,像我就得每个月打针。还有啊,超过24小时停药就马上失效,不过不打紧,副作用很小的,是我从做经纪人的朋友那里弄的,那些想做明星的Omega都吃这个,现在很少人吃你那种了……你有没在听啊,我尿很急!”

童扬看看手里的抑制剂,感觉自己有点在状况之外。

“……你吃抑制剂干嘛?”

姑娘愣了愣,很快地反问道:“明凯没告诉你我是O啊?”

“……”

“讲真,童队你真的相信有我这么矮的女A吗。”

“……”

“啧,这波真伤。”

明熙痛心疾首。

 

当明熙迅速解决完尿急的问题回来的时候,童扬已经凭着过人的毅力,勉强消化了这个人是个Omega的事实。

“……你没开始发情期就吃抑制剂了!”姑娘险些要跳起来,怕吵醒不远处睡觉的队员又赶紧硬把声音压下来,“你怎么不去死啊?这离死还远吗?”

童扬不敢说话。

“这他妈要是我师兄知道了真的能打死你。”明熙努力按捺住想要翻白眼的冲动,“你先吃着这个,我去找我朋友看看有没有缓解的药。”

童扬小心翼翼地“嗯”了一声,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转移话题。

“女O到处都是啊,你为什么要吃抑制剂?”

吃抑制剂就算了,还大费周章弄药水伪装成A。

明熙抿抿唇,简洁地道:“第一次发情的时候,遇到了当时暗恋的Alpha。”

“然后,”姑娘大力地咳嗽,掩饰般过滤掉了某些不想提起的东西,“明凯路过救了我。”

童扬哦。

他倒是能理解这样的心情,不想被信息素支配什么的,他也一样。

 “总之你这段时间好好休息,等我拿到药再说吧。”

明熙拍拍屁股头也不回,语气轻轻的,前言不搭后语。

“诶,其实你跟明凯真的,比我想象中好。”

童扬被她突如其来的一句夸赞(?)弄得摸不着头脑,他默默地站起身,强忍着颈部神经的痉挛,认真想了想。

很好吗。

有多好。

前两天两个人还在为戒指的事情闹别扭,童扬不想戴出去,显得自己浮夸又张扬,明凯只说怕什么有什么好怕的,拉拉扯扯到最后连约好的夜宵都没一起吃。

那天晚上他翻来覆去地睡不着,毕竟队友们都默认了,两个人也没有什么隐瞒的意思,不就是一枚戒指的事情,比如韦神姿态一类不甘寂寞的Boy单身也拿来带着玩,万一被问起来的话随便胡编两句就能蒙混过关,戴上也没什么关系。

想通了的童扬决定等下次明凯再念叨他就马上带上,第二天明凯却跟完全忘了有这回事一样围着他逼逼些别的,到现在都没再提起过。

也算是,这个人对他一贯的纵容吧。

“你洗什么脸怎么洗了这么久啊?”

带着困意的嘟囔声从宿舍的方向传来,童扬忙忙抬头,看见了一脸焦躁的自家打野。

“……我在厕所睡着了。”

他示弱地耷拉下脑袋,声音又轻又软。

“快回来睡觉啊,诶你看看你,手怎么这么冷?¥%&*@~#……”

明凯快步走到他面前,看见他洗完脸回来精神好了不少,内心略略松了口气。童扬由着他把自己的手一把揣进怀里,一边走一边撒娇似的打了个哈欠。

碎碎念的音量立刻降了一半。

 

“阿布说的也没错,我最近还是好好休息,预选赛就不上了吧。”

合眼前童扬躺在床上摇了摇身侧人的手臂,犹犹豫豫的说。

 “好,那就不上了呗。”

几个小时前还在训练室跟阿布辩论得火热朝天的人态度转眼就软和下来,指尖扫着他散在额前的碎发,顺势又探了探体温,语气像在哄孩子。

“你赶紧睡,这都几点了。”

“嗯。”

童扬心安理得地闭上眼睛。

好像真的挺好的。

比想象中好。

嘻嘻。 




【小尾巴】

这真的没办法二更我靠这三千字我写了整整一天都快吐了这才一章我就不说这章有多难看了我真的是#%&(*  ¥!不管怎么说意识流过后终于迎来了剧情流,难看归难看,也补了一些以前没交代清楚的伏笔吧。说好的二更什么的我看看晚上能不能更柿子好吧哎哟喂(。

评论(49)
热度(2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