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ainɞ

Cr.吃不到的柿子Ⅲ

·驼妹

·暗黑系

·架空向

·小混混Deft X富家子Meiko

·ooc慎

·不上升真人

·梗来自San E&Mad Clown- <吃不到的柿子>

·三千五,算情人节贺

·论傻白甜文风谁有我强!<




不是我不爱你。



“随便坐。”

金赫奎随手把沙发上的衣服堆到一边,腾出大半干净的空位,又从地上拾起空调遥控器按了几下,打开暖风。

田野呆呆地看着他麻利流畅的一系列动作,有些后知后觉的局促。他是第一次在别人家里过夜……还是,这样的人。

不过。

他望住电视机前正对着他的那只羊驼抱枕撅起的嘴,突然发现情况也不是特别坏。

金赫奎抿抿唇,看着发呆的孩子没说话,直截了当地从他怀里抢过纸袋,可乐汉堡薯条倒了一茶几,转身用力的把他按到沙发上坐下。

“你先吃点东西。”

田野下意识地接过那人递过来的一只汉堡,小心翼翼的扒开包装咬了一口,温热的食物香气就从齿间满满的溢出来,小孩儿立刻笑弯了眼睛。

金赫奎回身看了他一眼,扯扯唇,去房间取了毛巾一类的洗漱用品出来,发现孩子正盯着咬了两口的汉堡发愣。

“不喜欢这个口味?”

田野摇摇头,闷闷地又咬了一口。

他没当回事,把手里的东西扔到茶几上,听见孩子自嘲的笑了笑。

“我妈以前老是跟我说,不能吃陌生人给的东西。”

金赫奎伸手就给他头顶来了一下。

“闭嘴。”

孩子挨了打也没生气,反倒不好意思的笑嘻嘻,他嘴里塞了一大口汉堡,笑起来的时候嘴只能抿着,两颊撑得鼓鼓的,像极了某种爱吃坚果的小动物。

金赫奎眯了眯眼睛,没拦住唇角上扬起来,春暖花开一样。

真的,很可爱啊。

 

田野三下五除二吃完汉堡就自动自觉地滚去卫生间洗漱。

出来的时候客厅灯已经熄了。

他探头探脑地朝唯一亮着灯的房间走过去,看见金赫奎在里面收拾床铺。

孩子搓搓手,小心翼翼的问:“那个,我睡哪儿?”

金赫奎没回头,唇角微微扬着:“跟我睡。”

小孩儿吓了一跳,连吐字都结结巴巴起来:“不不不用!我……我可以,可以去沙发睡。”

金赫奎终于回头看了他一眼,逆着炽白的灯光,那人眉眼坚毅又温暖,像画报里走出来的少年。

他看了一眼就低下头去,继续把被褥铺好。

“不行。”

田野急得满头大汗,又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差点没咬舌自尽。

那人却转过身,安安静静的望住他,未曦的天光里他声音低沉沙哑,恍若一个犹醒未醒的梦境。

“过来。”

田野感觉自己脑袋轰的炸了。

稀里糊涂爬上床的孩子默默的想,赵志铭以前天天跟他说,撩妹的时候,手得摆出怎样的姿势,嗓音得压低到几度,眼神得多么专注深邃,用词得多么华丽温柔宠溺诱人,才能营造出一种无可抗拒的效果,可是眼前这个人,他只是那样漫不经心的站在那儿,目光那样随随便便地望过来,开口也是那样平凡无奇的两个字。

天翻地覆。

小孩儿把被子拉到胸前,身子不自觉焦躁地动来动去,被关灯的金赫奎拍了一下。

“睡觉。”

田野立刻屏住呼吸乖乖躺好。

枕头挨得很近,那人的呼吸在咫尺轻柔绵长,田野甚至能感觉到他肌肤散发出来的温度,蒸腾着令人发颤。

小孩儿紧张地咽了口唾沫,还是决定翻个身背对着金赫奎比较自在。

折腾了这一整个晚上,极少熬夜的孩子实在累得不行,身下的床铺整洁而舒适,没一会儿他就香香甜甜的睡着了。

空调温度调的有点高,睡到半夜田野就娇纵的踢起了被子,睡梦里他听见有人不满的“啧”了一声,温热的怀抱拥了上来,孩子嫌热,噼里啪啦拳打脚踢一顿挣扎,手指划过什么柔软的触感,那人便宠溺又无奈的叹口气。

“真是条小野狗。”

田野自顾自蹭蹭床垫,嘴里迷迷糊糊的应了一句:“诶不对啊你怎么知道我叫田野……”

金赫奎愣了三秒,大笑着把孩子裹进被里,揉揉他满头的炸毛,孩子困得眼皮都睁不开,干脆横下心黏在床上随便他怎么折腾。

怀里的小身板热热软软的,发间洋溢着自家薄荷味洗发水的味道,金赫奎忍不住打了个哈欠,抱着孩子睡着了。

 

田野是在第二天中午被金赫奎摇醒的。

“小宇宇?”

“小宇宇!”

“田野!”

“醒了醒了!”小孩儿捂着耳朵裹着被子毛毛虫似的扭,被金赫奎一把揪了起来,“你好烦啊不要搞我再睡五分钟好不好!”

“不行!”金赫奎把孩子提溜坐起,用刚洗过冷水的手拍他的脸,“吃午饭了。”

孩子鄙夷的眼神就从眯成一条缝的视野里飘过来。

“你会做饭?”

金赫奎毫不客气的打了一下他的头。

“不会。”

半个小时后,被拎上机车的孩子弯腰驼背愁眉苦脸像个老大爷。

“我们去吃什么?”

“小馄饨。”

机车前座的少年偏偏头,冬日午后的风呼啸着吹过,田野低头闻见他新换的卫衣上淡淡的薄荷味,和自己身上残留的沐浴露清香如出一辙。

……好像,是很亲密的关系。

小孩儿紧紧攥住那人的衣角,莫名其妙地红了脸。

机车停在闹市中间的一家普普通通的小吃店,店面虽小,吃的人却挺多,几十号人熙熙攘攘地挤在几十平米的地方,热热闹闹地吃着各式各样的小吃,温热潮湿的水蒸气扑面而来。

田野很少来这种烟火气息极重的地方,可当身侧的少年不经意用几个指头勾住他的手,轻车熟路地带他穿梭在座位间的时候,他又觉得,这样的地方也很温暖。

金赫奎似乎跟店老板认识,扬扬手打个招呼,憨厚的大叔便在围裙上擦擦油腻腻的手,颠儿颠儿跑了过来。

“小羊?好久没见你过来了,吃什么,这个朋友没见过啊,还是两碗小馄饨?”

“小杨?”孩子皱眉,他不是姓金吗……

金赫奎淡定的点点头,把目光转向了田野。

“吃葱吗?”

孩子正发呆,条件反射的回答他,声音愣愣的:“吃!我什么都吃!”

那人轻轻的笑了笑,转头对老板道:“那就两份一样吧。”

“……你不是姓金吗?”孩子坐在凳子上憋了好一会,还是没忍住问。

金赫奎有点尴尬的拿指尖拨了拨额前的刘海,没说话。

孩子不依不挠,伸长手摇摇他的胳膊。

“咳。”少年挠挠鼻尖,吞吞吐吐的,“……那个,小名嘛。”

“你小名叫小杨?”孩子好奇宝宝似的探过脑袋,镜片下圆圆的眼睛盯住他看。

金赫奎叹了口气,无奈的把面前的小脑袋按下去:“不是。”

“那叫什么?”田野像个弹簧似的又凑过来,笑嘻嘻的,“跟我说说呗。”

“……”

金赫奎用力的抿抿唇。

“羊驼。”

“……”

孩子眨眨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爆发出一阵惊天地泣鬼神的笑声,孩子笑岔了气地伸手戳戳那人腰上的软肉,洋溢了满心满眼的笑意让他连话都说不出来。

金赫奎抿抿唇,舀起一只小馄饨就塞进孩子嘴里。

“哇啊啊啊啊好烫啊!”

“吃。”

“……”

 

好容易吃过了午饭,金赫奎载着田野去了附近的超市,孩子对于两个人相同的零食喜好表示给十分,对于金赫奎一直拽住他不让他到处逛的行为表示给零分。

金赫奎不以为然,依旧拉着他软软凉凉的手掌走来走去。

“诶诶诶,羊驼,那个好吃吗?”孩子指着货架上的薯片问。

“好吃。”金赫奎面无表情的扔进购物车里。

“那我们晚上吃什么?吃泡面吗,我很少吃泡面。”孩子硬拽着他去泡面区提了一大袋,兴奋的示意,“买吧金赫奎?”

我吃过的泡面可多了。

不过脾气好(?)的金少爷没把这句话说出口,孩子想买那就买吧。

下一分钟孩子又戳戳手边的辣条。

 “我以前都没吃过这种,我妈说不健康。”

一包辣条能有多少钱。

金赫奎顺手装了,拍拍孩子的脑袋:“你妈把你当女孩儿养吧。”

“没有啊,我独生子。”一脸认真。

“……”金赫奎低头笑了笑,没有再接话。

“我们买这个回家好不好?”

再抬头的瞬间他看见孩子蹦蹦跳跳的举着一个白菜玩偶:“好像很可爱。”

“好。”

金赫奎笑弯了眉眼。

 

满载而归的田野很高兴,一路上都没忍住笑,他笑起来的时候嘴唇的弧度是不怎么规整的爱心形状,很容易让人联想起什么小动物。

“其实我也没有什么啦。”回公寓的路上孩子泰然自若的提起自己的事情,眉眼低在渐渐昏沉的日暮里模糊不清,“就是我想打电竞,家里不同意,很烦,就跑出来了。”

“打电竞,英雄联盟吗?”

金赫奎任由孩子晃荡着鼓鼓囊囊的购物袋的另一头,声音温软又柔和。

田野飞快地瞟他一眼,有点诧异。

“嗯。”

“我偶尔闲下来也玩。”金赫奎淡淡的笑了笑,掏出钥匙开门。

“最近刚好听说附近有战队线上招募的比赛,你要不要试试。”

“真的吗?我想试试!”

 “先洗澡吧,你这衣服几天没换了。”

“就一天,我可爱干净了!”

 

田野欢呼雀跃从浴室出来的时候,金赫奎刚挂掉一个电话。

 “我晚点要出去,网址贴在电脑上,你弄完直接睡觉吧。”

他嘴里好整以暇的说着,手上拿起一边烧好的热水给孩子冲泡面。

孩子立马凑过来。

“不用煮吗。”

“不用。”

“那一包能不能吃饱。”

“不能就再开一包。”

“那要是吃不完两包呢。”

“我跟你分着吃。”

“那……”

“闭嘴。”

 

 

夜色很快就暗了下来。

金赫奎的重型机车在一家还营业着的便利店门口停下。

已然有好几辆不同款式的机车在那里等他。

具晟彬正挤在赵世衡李相赫一堆人里大声说笑着什么,噼里啪啦的嘴炮间习惯性点了根烟,看见金赫奎姗姗来迟,便开玩笑地扔了整包烟过去嚷嚷他来一根,金赫奎一把挥开,嗓音干干的。

“我不抽。”

许元硕给他递了瓶水,眉眼隐在缭绕的烟雾里看不真切。

“听说你带了个人回家?”

金赫奎一言不发地喝水,或者说他在灌水,因为他喝得肆意又粗鲁,有透明的水流从他嘴里溢出来,蔓延到形状好看的下颔。

待一口气喝够了,他直接看也不看地往马路中央甩出去,残留在瓶底的水溅了具晟彬一裤子,具晟彬聊得正欢,冷不防骂了句娘,却听见金赫奎没什么情绪的回答。

“你第一次带明熙回家,我也是这么问你的。”

许元硕听见那个名字的时候笑了笑,低沉又温柔。

“随你高兴。”


TBC.


【小尾巴】

讲道理,这就是流水账,不要嫌弃,毕竟情人节傻白甜,不耽误进展就行了。

说好的肉渣呢,妈的你们看这都三千五了还在铺垫中我真的要哭了,无法承受,下一章吧。

以及附上这篇文胖她番外的链接,不喜勿戳:Cr.殊途同归 [小混混许元硕 X富家女明熙]

评论(39)
热度(3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