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ainɞ

Cr.吃不到的柿子Ⅵ

·驼妹

·暗黑系

·架空向

·小混混Deft X富家子Meiko

·ooc慎

·不上升真人

·梗来自San E&Mad Clown- <吃不到的柿子>



不是我不爱你。



“得了吧,明凯那个废物,我还不知道。”

田野随手拈了一小片生菜尝尝味道,嘴里一如既往没遮没拦地说着最有权有势的明家大少爷的坏话,冷不防因为舌尖一点苦涩唰地皱起了小脸。

明熙蓦然停下了手上的动作,有点嘲讽地弯了弯唇角。

“那就看看他到底是不是废物吧。”

一脸懵逼的孩子还没反应过来她这句话到底什么意思,明熙就不由分说的把切好的生菜装了盘塞到他手上。

“端出去吧——别回来了,这不好玩儿,一会油星子乱飞溅着你。”

“还没好吗?”

田野接过盘子还不忘探头探脑的望一眼油锅,差点被明熙拿着扫帚赶出去。

 

明熙的手艺实在可圈可点,刚出锅不久的炸鸡外酥内软,是健康又漂亮的浅金色,撕开一点脆脆的外皮,肉的香味立刻热腾腾的四溢开来,几个如狼似虎的少年嘶嘶呼呼地吹了两下就往嘴里塞,烫得龇牙咧嘴的。

田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连吃了好几块,顾不上烫,腮帮子挤得鼓鼓的,边吸气边咀嚼边内心感慨这比赵志铭常去的那家光是点杯柠檬水就贵得要命的炸鸡店好吃一万倍,虽然那个粗森过去也只是为了勾搭那些一口软软的韩国口音的漂亮店员,但是孩子是绝对心无旁骛的专注在吃上的。

怪不得金赫奎宁可死乞白赖地当个甩手少爷都要在这吃一顿,在地上撒泼打滚也要吃啊。

“唔%&*¥#@……”

金赫奎塞了满嘴的炸鸡,腮帮子挤得鼓鼓的,嘴里呜呜噜噜说着什么,沾得油腻腻的手指往田野的方向扬了扬,田野习以为常的把自己碗旁的饮料递过去,连瓶盖都拧好地送到嘴边,被服务的人也习以为常的翻出手掌内侧干净的地方去接,一连串动作里甚至没一句能让人听得懂的话,他们之间好像只需要通过脑电波交流,又或者只是眼神交汇,就能轻而易举地预料到所有对方想要做的事情。

田野转过头的时候明熙正好在往他的方向看,四目撞上的瞬间她忽然笑了笑,意味深长。

笑得孩子心里莫名发慌。

其实田野并不明白为什么明熙没有问他和金赫奎的关系,或者他们一声不响携手出现在她家门口的原因,或者从田家出走的理由,或者往后的打算,或者将要面对的阻碍,整件事情的疑点那么多,她从头到尾都只问了一些无关痛痒的,看似很重要其实可有可无的事情——这种情况就像田野摆给她一道很难的奥数题,她甚至没有问他是什么题目,就直接问了解题过程会出现的公式。

而田野不明白,也不敢明白。

他不由自主地低下头,对着自己碗里满满的炸鸡发呆,炸鸡表皮的面粉被油的高温蒸腾出一个个不规则的凸起,原来看的久了会有种令人十分不舒服的感觉。

他在不舒服什么呢。

他和金赫奎,到底是什么关系。

明熙不问,不代表这个问题不存在。

它在这儿,成为压在喉咙口的一个疙瘩,成为梗在心口的一道坎,你不过去,也终究得过去。

 

“你不吃吗?”

许元硕轻轻用指尖戳了戳正沉浸在自我的小世界里发呆的孩子,目光直勾勾的落在了他碗里的炸鸡上,田野吓了一跳,条件反射地捂住碗大声回答:“我吃我吃我吃!”

“哦。”许元硕面无表情的收回目光,继续埋头很珍惜地吃自己面前已经为数不多的炸鸡,低垂的眉眼隐隐有些失望的样子。

孩子假装看不见,暗地其实小小的松了口气,赶忙又往嘴巴扔了一块,高兴得笑弯了眼。

金赫奎在一边看着很快又变得兴高采烈无忧无虑的田野,笑意温柔。

终究,还是个孩子。

 

从许元硕家出来的两个人全身上下都沾了一身腻腻的肉香,比起以往在饭店沾上的廉价又难闻的油烟味,反而有种无法抗拒的温馨的烟火气息。

去他的什么大排档泡面,爸爸我总算吃了顿好肉。

孩子心满意足的打了个饱嗝,然后在一秒内蓄力完毕第一时间冲进去抢先洗澡。

“我比你快快快快快快快!!!!!!”

浴室门“啪”地关上,田野似乎听见金赫奎在外面拿他毫无办法的抱怨,坏心眼地靠着门笑得直不起腰。

舒舒服服的洗了个澡,穿衣服的空档被浴室里被过份充盈的热气蒸腾得要挥发成白菜干,最后孩子歪歪扭扭的乱扯一通,急吼吼开门冲出来正准备喊金赫奎洗澡,却听见门外不远处有人在说什么,声音压得低低的。

他蹑手蹑脚的走过去,是金赫奎。

他站在阳台上,一只手随意的插在裤兜里,倾斜的姿势显得身形修长好看,可他的语气又恢复成那天他第一次见到他时那样,冰冷恶劣,像把逼在你眼前的薄刃,彻骨冰凉。

“那就让他滚。”他平静的,无比清晰的吐字,“我和许元硕从来不管废物。”

电话对面的人似乎说了什么,金赫奎忽然冷冷的扯了扯唇角,田野甚至能鲜明的看出来,那个近乎冷淡的弧度。

他并不是在笑。

他开口,声音竟然带着温柔的笑意,宛若情人间的低语。

“你是什么东西。”

 

田野已经没有勇气听下去。

他逃也似的钻回浴室,未散的热气潮湿的黏在他身上,田野感觉心脏好像跳的极快,快得跌跌撞撞无法呼吸,又好像跳的极慢,慢得整个人都在下坠,无止境的下坠。

他发现他一点也不了解那个人,那个跟他相处时浅笑温柔百依百顺的金赫奎在这时回想起来简直像自己做的一场梦,这场梦做得太久了,久到他都忘记了真正的金赫奎到底是个什么样子。

而真正的金赫奎,真正的金赫奎就在门外,他狡诈又凶狠,冷静又无赖,笑意清浅温柔城府却深不可测,就像眼前的四散的雾气,你看得见,却永远也抓不住。

他和金赫奎到底是什么关系,为什么他不敢明白,此刻他抵在逐渐冰凉的浴室墙上,湿漉漉的水汽一点一点的渗进衣服下温热的皮肤,清清冷冷的触碰着后背,好像要渗透到心脏——他终于在这铺天盖地的寒冷中想清楚了。

他一直觉得自己离不开金赫奎,渴望他给予的无穷无尽的宠爱,渴望他给予的无穷无尽的包容,渴望他永远站在自己身边当他的避风港,害怕他有一天会离开他,其实这很荒谬,不要说明熙,没有任何人会想象他和金赫奎的无穷无尽,他和金赫奎的永远,因为他们之间有一道不可逾越的墙,那道墙不容分说地把他们狠狠扯开,一黑,一白。

如果不是他咬牙横心背离了全世界,抛弃掉他曾经拥有的全部流离失所到了金赫奎的领域,他们大概一辈子都形同陌路,老死不会相见,撑死大不了田少爷突发奇想自甘堕落去个地下酒吧,远远看见惹事的金赫奎,说句那个人真好看,付了酒钱,拍拍屁股就走。隔天酒醒了也就忘了,金赫奎是哪位,什么东西,不记得。

摆在眼前明晃晃的现实是,哪怕事到如今他逆天改命遇到了金赫奎,一意孤行地来到了他身边,曾经也那样亲密过,欢笑过,温暖过,纠缠过,甚至他们现在就近在咫尺,他还是情不自禁的觉得,这个人,和他隔了千山万水。

他真正能和他在一起的时间会有多久,难道他要一直这样,住在他家里,打打游戏说说闲话,吃他的喝他的用他的,每天躺在床上等着他归来,仿佛一个被包养的小白脸,天真无邪不谙世事的相信面前这个人是仗剑骑马披荆斩棘来拯救他于水火的王子。

其实金赫奎压根什么都没有跟他说,什么都没有告诉他,什么都没有让他知道,他自以为很了解他,哪怕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他就能明白他想干什么——可那是金赫奎想要他了解的。

金赫奎瞒着他的那些,那些每天在深夜里活动的,见不得光的,最最神秘又最最真实的金赫奎,田野一无所知。

那些永不枯竭的宠爱,那些永恒而海量的温柔呵护,都是田野自己想的,金赫奎没有承诺任何事情,他只是伸手,喊他过来,田野就义无反顾的过去了。

他甚至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厌倦,什么时候会离开。

这让他,从脚底到头顶,每一个细胞,每一寸皮肤,都在毛骨悚然。

 

“怎么还不出来?”

几步之外是金赫奎轻轻的敲门声,田野一摸脸,恍然惊觉自己流了满脸的眼泪。

他想,也许再没有比眼前的情况更坏的事了。

“小矮人,你掉厕所里了?”

他的语气甚至带了调笑,好像心情很好,如果不是他亲耳听见,他根本不会知道几分钟前他还在用那么冷淡的声音说话。

视线一片模糊,田野忍耐到了极致,突然不顾一切的夺门出去。

只有他一个人离不开,从头到尾,就是他一个人抱着糖果罐子在白日做梦而已。

金赫奎正站在门口玩手机,透过迷蒙不清的视野,田野还是看见他低垂的,如玉般精致的眉眼,他又变成了那个一如既往在田野面前的,温柔体贴完美无缺的——漫画里走出来的少年。

田野莫名感觉到了怒意,那种咬牙切齿忍无可忍的愤怒在胸腔里疯狂的翻滚,好像要把他淹没,好像要把他吞噬,好像要拖着他往地狱里陷,他管不了那么多了。

太害怕了,以至于已经没有什么好害怕。

他用力的抱住金赫奎,几乎是用了一百二十分的力,他是那样死死地抱住他,比以前任何一次都要紧。

手机被扔在地上,金赫奎有些摸不着头脑的抬头,田野不管不顾的逮住空隙吻上去,金赫奎比他高半个头,那他就踮起脚,乱七八糟的,狠狠的吻,金赫奎微微退了一步,唇舌温柔的缠上来想要诱哄他,却被他一口咬破了唇。

“嘶——”金赫奎疼得吸了一口气,混乱间田野听见他轻蔑的笑,然后是更激烈的,疯狂的亲吻,愈来愈重的血腥味顺着胶合的唇齿四溢在口腔,可他们还在不顾一切的噬咬纠缠,不知道是谁要吃掉谁,低沉的喘息在耳边回荡,浮浮沉沉。

没有温柔,温柔已经消失了,他们红了眼相互折磨,简直是前所未有的放纵自我。

天旋地转,抵死的快意里田野用力的扯下金赫奎的衬衫,自己被汗水湿透的T恤却还闷热的黏在背后,他难耐的快要哭出来,金赫奎会意的把指尖从他领口探进去,狠狠地撕成了两半。田野几乎是逃也似的甩脱了上衣,滚烫的肌肤死死地贴在一起,那种力撞着力的摩擦纠缠让人欲罢不能,好像连血液都因此燃烧着沸腾着,无休无止。

他觉得什么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他现在正无比真实的存在着,存在在金赫奎的世界里,用十几年来田野从未尝试过的凶狠霸道毫无理智的方式。哪怕全身上下都在疼痛,他腿间还因为前一夜酸软着,可他不在乎,他不介意,与之相反的,他因为这样真实的自己兴奋得浑身发颤。

 

金赫奎。

你在哪儿。

如果我不抱住你。

我看不见你。


TBC.

评论(62)
热度(3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