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ainɞ

Cr.吃不到的柿子Ⅶ

 

·驼妹

·暗黑系

·架空向

·小混混Deft X富家子Meiko

·考前攒人品的两千字短小更新(某腿说再吃不到柿子她就要撞墙了人命关天唉

·ooc慎

·不上升真人

·梗来自San E&Mad Clown- <吃不到的柿子>

 

 

不是我不爱你。



我看不见你。

他抱着金赫奎,像是随时就要失去那样用力。

情到最目眩神迷天崩地裂的时候,田野慢慢把头仰下去,发着抖的手掌努力环住那人的脖子,声音轻轻的,轻到险些湮灭在此起彼伏的喘息里。

他说,金赫奎,你到底把我当什么。

金赫奎没有马上做出回答,他定定的喘息,连眉尖都染着湿漉漉的汗水,衬得他目光灼灼,燃似烈火。

很久很久,久到田野觉得身体蒸腾鼎沸的热度在那样似乎能看穿人心的目光下已经渐渐褪去,恐慌地冰凉着,接近窒息。

金赫奎垂下眼,不动声色的笑了。

那你呢,田家大少爷,你把我当成什么。

胸腔仿佛刹那变成了一个无底洞,心脏突然没了可以支撑的点,疯狂的向下坠落。

谁告诉他的,明熙吗,还是田家找到他了,田家跟他说了什么。

田野感觉浑身都在发冷,连发梢的细胞都在寒冷的颤栗,他缓缓缩起了身子,不知道要躲到哪里去。

“你要的到底是什么,你想清楚了吗。”金赫奎轻轻拨开他被汗水打湿的刘海,嗓音低沉又冷静,“我不是什么王子,别做些愚蠢的梦,你应该知道我是什么。”

他是什么。

田野抓着被褥的一角,有些不明白他想表达什么。

从田家出来那一天开始,他就不做梦了,他知道梦都是假的,只有握在手里的才是真的。

“我,我没有要你怎么样……”

田野不知道自己在没来由的害怕什么,他有种很不好的预感,好像金赫奎在渐渐逼迫着那个埋在心底最阴暗的角落,死都不愿意说出来的,那个渴望无穷无尽的宠爱,渴望永恒而强大的温暖的,自私又卑鄙的,所谓真相。

金赫奎到底知道了多少关于田家的事,他不知道,可他该怎么说,说他其实在田家什么都不算,说田家从来只是把他当成一个单纯的继承人而不是一个人来看待,说他并没有看不起他,说他不介意他……

“金赫奎,我不怕什么的。”他没底气的张嘴,似乎是在辩解,“我不害怕这种生活……”

金赫奎弯了唇,语气残忍又温柔。

“田野,你怎么还不明白。”

心脏被猛然揪紧,田野艰涩的张嘴,想叫他别再说了。金赫奎在外面如何残酷暴戾忍心绝性都是他在外面的事,他娇生惯养大了,往往有些莫名其妙的小脾气,之前也不是没有突如其来的无理取闹过,金赫奎从来笑意温柔地包容他,而从来不是今天这样,咄咄逼人的,不死不休的,残忍又深情的。

别再说下去了,我不敢听,我不要听。

金赫奎好像根本没感觉到他的挣扎,细薄的唇一勾一撇,他还在说。

“你问我把你当成什么,那你到底想我给你什么。”

“你别说了!”

他再也无法忍受,像只被踩到尾巴的猫似的跳起来,张牙舞爪的,“金赫奎,我不知道田家跟你说了什么,可我绝对,不会再回田家去。”

他固执的重复着,似乎这样就可以掩饰什么不可告人的东西,“我不回田家去,金赫奎,我不回去,我想打职业。”

金赫奎低着眉眼望住他好一会儿,蓦然沉声反问。

“田野,我还是那句话,说一句实话,对你来说那么困难?”

说什么,说什么实话,田家的实话吗。

“我,我不是故意要瞒你田家的事的。”他不敢看他,只能慌不择路的别过脸去找着措辞,“现在我跟他们也一点关系都没有了,之前瞒着你,是我不想再给你添麻烦,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他结结巴巴的道着歉,可是他在对不起什么呢,他却不敢当着这个人的面说出口。

“你知道我想听的不是这个。”

金赫奎沉默了两秒,意味不明的皱眉。

田野用力的吸气,却连一个字都说不出来。

游离在外的意识恍惚着,他陷入愿想快要被拆穿的深深恐惧里,呼吸都感受不到实质,他甚至希望这一瞬间自己消失在世界上多好,像童话故事里那个得不到王子的人鱼公主,天亮之后就要因为心碎而死去,化成海上的泡沫,无声无息,连灵魂都不留下。

反正所有人都不要他,他哪里也不能去。

门啪嗒一声合上,他惊惶的抬起头,发现金赫奎已经走了。

随后就是死寂的沉默。

他想,他大概是开始讨厌他了,毕竟没有人会喜欢一个懦弱又自私,逃避着本来应该直面抗争的所有,一厢情愿地幻想着有永恒而强大的避风港为他遮风挡雨,不愿意面对真相,不愿意承认这样卑劣的自己的人,没有人会喜欢这样的人,没有人会心甘情愿的付出而得不到回报,是他被甜蜜的糖罐子泡久了蒙了心,他早应该想到的,世界上不会有人会这么无私的包容他的自私,不会有人。

其实他到底在害怕什么,是害怕那个想要知道真相的金赫奎,还是害怕那个在真相背后的他自己。

被子是凉的,空调还没有开,田野孤零零的坐在那儿,一切好像又回到了一个月前最糟糕的时候,他刚刚离开田家,还没坐稳又被网吧里喧闹的人潮逼了出去,兜里只有几十块零钱,只能瑟瑟发抖地缩在一个快餐店里,不知所措,无处可去。

是金赫奎救了他,抱着一个不大的纸袋,逆光的模样温暖如梦境,他伸出手来包住他的掌心,容色潋滟,言语温柔。

他说你家在哪儿,我送你。

可现在他又不要他了,他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的避风港,他不要他。

田野想笑,唇角扬起的瞬间,人却悄无声息的哭了。

你看,就因为你不管不顾的任性,田野,你再也没有地方可去了。

手机叮叮的响了一声,他救命稻草般扑了过去。

屏幕上明晃晃的白色字体,写着一个英文名字。

“Mitty”。

是赵志铭。

“田家出事了,你赶紧回来。”

天崩地裂。



TBC.

一个无奖竞猜,金赫奎想听的实话到底是什么,不是野萌萌自己臆测的那个,他是捕风捉影加上作贼心虚实力作死,不管他。

下章应该是BE结局部分,你们觉得HE结局是跟BE结局一章放出来还是分下一章放,反正两个结局情节是连在一起的,也就是HE结局是接着BE结局写下去的。

久等了,大家午安,我滚去复习了。

评论(44)
热度(2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