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ainɞ

你可以离开,但不要忘了带我走——迟到很久很久的柿子长评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你真的写啦!我在上课等我回去慢慢看qwqqqqq,嘘寒问暖不如写篇长评啊各位!超级超级爱我睆!!

睆睆归矣:

@Twain° 写给冰冰
本来是要冰冰的地址,聊着聊着就聊到了柿子,和她说了我之前写了,写到一半又自我嫌弃得要死删掉的长评,这孩子就陷入了怨念,邮东西那么远不如写个长评吧,这么辛苦不如随手写个长评吧少女,赚钱买一个多辛苦不如随手写个长评吧😌
我都可以脑补出冰冰委屈巴巴的星星眼了,所以我来长评了zzzz
不过写的是真的烂,不许嫌弃zzz
关于柿子,可以说柿子是我最喜欢的驼妹文,我是一直认为,金总的性格里其实是有那么些痞气的,小野的性格也是有象牙塔里长大的天真的,没有想过小混混和富家子的设定,但是冰冰这个设定出来的时候,我有一种biu的一下被击中的感觉,仿佛心里想要的东西就这样被挖掘出来了。
他们的人生,在相遇之前,一个在人海茫茫不羁自由没有留恋,一个在家族中迷茫听话想找到未来,他们在相遇之前,也许走的是那样或光芒万丈,或放荡不羁的路,他们相遇之后,走的却是这样俗气,普通的路,和一个不完美的人,走平平淡淡的一生,我却被他们的选择感动的热泪盈眶,也许爱是一切的答案,是这份爱,让小野愿意做以前不愿意做的事,学尔虞我诈,学在官场勾心斗角,让赫奎愿意抛下尊严,面子,顶着不太光彩的名头做着不太光彩的事情,去给他的小野一个永远的陪伴。
但也许正是以为爱,让两个内心骄傲的人变得敏感卑微,才会走过那些曲折,小野害怕赫奎知道他的隐瞒,赫奎不在小野离开时挽留,但也没有说出那句,带我走,也许两个人争执的那个夜晚,赫奎想听小野说的,只不过是一句:我爱你,你要不要带我一起走。
整篇文字最最打动我的地方,是最后结局的时候,金总红着眼眶问小野:为什么不带我回家去?当时我的眼泪就吧嗒吧嗒掉下来,我无法挽留你离开,可你为什么不带我走,你可知道,我愿意随你去任何地方,哪怕最后,我也愿顶着不光彩的身份,抛弃了尊严面子,陪伴你,直到此生终结。
还有就是明熙,冰冰家的亲女儿,她是真的是一个美好的女孩,美得不动声色,却又温柔而有力量,是因为她的这一切勇敢,才有了她和许元硕不管不顾的幸福,才有了最后金总和小野的相守。
我刚刚还在和冰冰讲,幸亏这篇是he,不然我估计就扛着煤气罐出门了,算算时间现在应该到你家门口了zzzz
真的很谢谢冰冰写了这么好的文字,把这么好的两个人带到我们面前,让我知道,这样的金总,遇到了这样的小野,最后他们俗气美好温暖的共度一生。
有生之年,欣喜相逢,无论是金总和小野,还是你和我。

评论(10)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