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ainɞ

想说的有很多,我想说你们并肩作战的样子我还不陌生,它们给我的感觉依然如最盛时汹涌,我想说这件队服我还留着,就在我左侧的衣柜里,温度合适的时候我还是会拿出来穿,我想说不管现在变成什么样,我还是觉得你们对彼此来说最为适合,我想说如果时光能倒流,又或者你们再回来,我肚子里还有好多好多故事没有讲完,如果能够,我还可以接着讲下去,我还可以像最开始那样热情如火前赴后继鞠躬尽瘁,我还有无数的力气和感情可以消耗,只要你们还给我一个归处,我就永远不会走的。
可是都不能说了。
我已经是个过时的人,我的梦想、执念、向往、憧憬,都已经变得不合时宜了,我的故事已经讲不下去,我的梦也早就醒了,我有一千一万个美好结局,都不可能成为现实生活的愿景,而会变成不被欢迎的过份奢望。
这是2015年的我,根本无法想象的悲惨世界。

评论(11)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