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ainɞ

给冰冰

 哎呀我也超级喜欢你!lofter再说一次www

睆睆归矣:

突然想到lof才是冰冰最大的根据地zzzz来这再发一次
给冰冰 @Twain° 
生日快乐
我一直是一个文字功力匮乏的人,总是没有办法很好的表达内心的感受,所以只有干巴巴的几句话可以送给你TT
我记得我第一次看到你的文章的时候,金赫奎和田野还像是热恋期的一对小情侣,彼此间的亲密让空气都黏腻,而且我的冰冰执着于治愈,发的都是甜甜的糖。
我曾说过最喜欢冰冰的柿子,总会给我感觉这两个人是存在的,他们在平行时空里就是这样的,他们就应该是这样的,哪怕现在的他们相隔千山万水
人人都爱童无敌,童队的生贺,我记得我看着看着就没忍住眼泪,童扬就是这样的人啊,外表安静温和,内心倔强勇敢,所向披靡,一往无前。
我都不知道写了这么多没有逻辑的话在表达什么orz,大概可以总结为,谢谢我冰写过这么多这么多可爱的他们,给了他们这么多这么多美好,也让屏幕另一方的我,感受了这么多这么多的快乐和治愈。
再说一遍呀,生日快乐冰冰,我喜欢你温暖有力量的文字,更喜欢你
你要每天开开心心的呀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