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ainɞ

啊啊啊啊啊啊这个厂荡超级可爱!超级爱我桃子wwwwwww

TY_桃za:

啊啊啊对不起冰冰我来晚了!!!

昨天晚上信誓旦旦的和冰冰说今天白天画完

结果我今天就一直在忙【扶墙 

不过今天到晚上终于画出来了还是美滋滋的

送给 @Twain° 的生贺  来自《给我买个冰激凌好吗》


恩,第一次读冰冰的文应该是在投喂站看到的殊途同归,看完之后除了感叹故事的跌宕起伏也被冰冰这样细腻的刻画惊到了,当时就觉得这个太太一定是个作家2333但是神经大条的我看完之后居然没点关注【撞墙,后来在首页看到一位太太推荐了冰冰的文,我才点进主页看了冰冰的其他文,所以,我用了一个晚上刷完了进退两难和柿子全篇,瞬间拜倒在我冰强大的文笔之下。前几天我还偷偷摸摸加了我冰的群,发现她真的是一个很好很好的人,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开朗和阳光。今天就是我冰的生日啦,我的画画水平是不咋地的,本来想给你写个小甜饼,但是我半天憋不出来一句就很尴尬...所以就掏出这张画给你,涂涂改改的磨蹭了很长时间,到最后居然还是没有很好看【捂脸


请原谅我的词穷,想不出什么好的祝福语,但是我还要说一句,冰冰,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希望你永远做个开心快乐的姑娘,以后也要多多产粮给我们吃呀【宇宙超级无敌三百六十度托马斯回旋式比心


爱你的桃子【爱心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