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ainɞ

Cr.喂你看起来很好吃啊 (下)

·驼妹

·动物设定

·文风傻白甜

·大家好我是一个写厂荡自带驼妹buff写驼妹自带厂荡buff的姑娘

·ooc慎

·不上升真人

·文集地址:一个可爱的集子

 



 

今天明先生要出差。

明太太童扬默默的一个人早起买菜,想了想还是走向不常去却离家里很近的菜市场。

往日是两个人一起去买菜,总觉得走的路越长越好。

挑好明先生喜欢的番茄,童扬刚要离开,摸摸口袋的零钱,想起家里的猫粮和鱼食都不多了,赶紧又掉头去找。

毕竟是不熟悉的地方,童扬整整转了两圈才在一个隐秘的角落发现小小的一间宠物物品店,招牌都隐在角落的阴影里,有点诡异的感觉。

惦记着明先生起床的时间,童扬也实在顾不上这么多,径直进去随手抓了两袋,结账。

店主是一个和蔼的老婆婆,笑眯眯的样子,付钱的时候童扬仿佛听见她轻轻说了什么,很快就淹没在塑料袋的摩擦声里。

得赶紧回去才行啊明凯那个傻逼到点起床看见没早餐就会直接去赶飞机!

老子好不容易养好的他的胃!

童扬一把拿好自己买的东西,嘴上匆匆忙忙地说了句谢谢,飞也似的迈开长腿往家里狂奔。


 
 

所幸还是够时间的。

明太太手脚麻利地做好早餐,又给家里的两个小家伙添好新买的粮食,在围裙上擦擦手,转身去叫明先生起床。

“你送我去机场吧,我这次要去半个月啊。”

临走的时候,明先生死皮赖脸地搂着明太太的腰,语气可怜兮兮。

明太太叹了口气,都这么多年了,他还是拿这个人这个样子一点办法也没有。

解下围裙,长手一伸就把明先生往外推:“好好好,走吧。”

于是这天的午后就是难得的猫咪和金鱼独处的午后了。


 
 

唔,今天死鱼眼主人不在,没有人可以对本猫BBB啦。

金赫奎感觉自己无比的自由自在,懒洋洋地把肚皮翻过来,百无聊赖地挠挠耳朵,碰碰鱼缸,看了一会田野吐泡泡。

空闲间它突然想起来,小金鱼好像一直都是寂寞的一个人呆在鱼缸里,自己可以上窜下跳东蹭西蹭,它却只能吐泡泡。

难得今天没人在家,我把它弄出来陪我玩吧。

金赫奎抖了抖身上的毛,长爪子一伸,就够到了鱼缸的边缘。

田野还以为它要跟它玩,摆摆尾巴欢快的吐起了泡泡。

金赫奎低下头,刚想叫它别玩了赶紧蹦上来让我把你捞上去,结果力道一个没刹住,整只猫连带着鱼缸都一起从窗台上翻了下来。

天旋地转。

首先跌落在地上的是身材修长的棕发少年,浑身赤裸着,皮肤在午后和暖的阳光下显得白皙又光滑,像天神之手细细织就的绸缎。

伸手紧紧把他抱在怀里的是一个黑发少年,他整个人都泛着浅浅的水光,那身幼嫩奶白的肌肤便愈发诱人晶亮,可最吸引人的是他潋滟红润的唇色,仿佛下一秒就要滴出血来。

“疼死我了!”

金赫奎毛毛躁躁地抓了抓自己棕色的头发,皱着眉吼道。

田野还压在他身上,冷不丁被他一吼,吓得一激灵,下意识便安慰般把红滟滟的嘴唇凑上去,“啵”地亲了他一口。

唇瓣毫无预警地接触到少年被阳光映得明亮的脸颊,田野直接愣在了原地。

这个动作他以往做过千百遍,可是亲吻到的都只有鱼缸里稀薄的空气和水泡,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柔软细腻,是天鹅绒般的触感。

他还没来得及说话,金赫奎突然红了脸,伸出指尖戳了戳他带着婴儿肥的面颊。

“喂。”

“你看起来很好吃啊。”

 
 
 
 
 

Fin.(What?)

 
 


 
 

[如果有很多很多人让我写下去我才会接着写这个梗,因为..咳毕竟不太好写。而且我觉得在这里完结并不突兀呀!再说了我手头有好多梗啊你们说是不是,什么进退两难呀锁链啊这都是无底洞啊……

评论(41)
热度(3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