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ainɞ

Cr.咦你怎么这么可爱

 
 
·驼妹 
·小学生梗 
·糖 
·应该不会太长 
·<喂你看起来很好吃啊>姊妹篇 
·ooc慎 
·不上升真人 
·是我以前写过的坑 为了不弃就拿回来填了 
·微博上说的十天二十个梗寒假填 
 
One. 
今天是幼稚园开学第一天,大门口挤满了拎着各种便当零食衣服的家长和一堆赖着不肯走哭得稀里哗啦的小不点。 
田野小盆友没有哭。 
因为他没有睡醒。 
被妈妈拖了又拖才能从被子里挖出来的小田野连眼睛都没有完全睁开,中途半开着眼决定了一下是吃油条还是吃包子,就这样被爸爸扛着老师接着到了小一班。 
忙得晕头转向的小梦老师顺手接了睡得流口水的小田野,一边跑到班上的某个座位放好,一边还欣慰得不行:“哎呀我们小田野放假回来长大了呀都没有哭跟新来的同学一样乖呢那你跟他一起坐吧,要好好跟他做朋友啊。” 
沉默不语的小田野回报她的是滔滔口水奔流到海不复回,啊不,是奔流到她新买的外套。 
小田野歪在座位上继续睡得昏天暗地。 
“好脏,你的口水!”什么人的声音澄净明亮,仿佛最清澈的水珠落在琴弦上发出的乐声。 
然后是极不耐烦的利落动作抓住他用力扯着就拼命往外推揉。 
田野被极度的摇晃感折腾得终于要醒来,迷迷登登地睁开眼。 
刹那天地乍亮,像承了一世的星光。 
面前的人笼在窗户泻进的温暖晨曦中,小小的脸隐在阴影里,下巴尖尖的,精致而乖巧 
田野慢慢的揉了揉眼凑上去,仍然有些惺忪的眼睛眨巴着,唇角还残留着湿润的痕迹,少年一个劲嫌恶地把身子往后挪,无奈身后是墙,只挪了几下便是尽头,只好生生被他凑上来,乌黑醇厚如黑宝石的眼瞳直直望进他的眼。 
田野的眼眸是很纯粹的颜色,流转的光芒透亮如漫天星海,没有任何杂质的存在。而少年的瞳仁是近乎琉璃的棕,中心却偏深色,像要拖了人去沉溺的漩涡。 
“你的眼睛是棕色的诶,你是天使吗?” 
就在少年忍无可忍地想要一掌挥开他的时候,田野突然扑上来,肉肉的手有些笨拙地环住他,脸上的笑容那样灿烂明媚地绽放在眼前。 
窗外繁复的迎春花开得灼灼,恨不得把所有能付出的色彩都留给这个季节,仍是及不过他眼里的盛世星光。 
“我可以对你许愿吗?我只要一件!” 
少年大概是被星光闪得有些昏了头,使劲晃了晃脑袋把田野推开:“我不是天使,我叫金赫奎。你快放开我!” 
“你肯定是天使!”田野不折不挠地眨巴着眼望住他嚷,灵动的眼珠转了转,狡黠的光芒一闪而过,“如果你不答应我,我就天天往你衣服上抹口水!” 
唤作金赫奎的少年一个激灵,转过来时脸都变了颜色。 
过了许久,田野才听见他说:“好吧,要等到很久以后才可以。” 
“为什么?” 
“我听妈妈说,人长大以后想要的东西才是真正想要的。” 
“那要多久?” 
“我也不知道要多久。” 
“那你不可以忘记噢,你是天使诶!” 
“……嗯。” 
 
上课铃打得欢快,那对在阳光里打闹的身影依然在纠缠不清。 
没有人能得知最后的结局。 
那又如何呢,反正那时光华尚早,正值年少。 
 


Two. 
对于小金赫奎来说,幼稚园的午饭是个大问题,很大的问题。 
他挑食,而且是很挑食。 
容色精致得像天使的少年用他漂亮的眼睛死死地盯着面前的一大盘胡萝卜玉米粒火腿丁炒饭风中凌乱。 
这是什么?能吃吗?? 
已经大刀阔斧挥舞着花瓷勺扒拉掉一半的田野从面前添了又添堆得像小山一样高的饭碗中露出那双大眼睛,嘴里还有一大口饭,发出的含糊的语气糯软可爱:“天使你不吃吗?不然到晚上会很饿的。” 
金赫奎看着胃口很好的田野飞快地眨眨眼,下一秒立刻努力在脸上挤出懊恼又为难的神情道:“上帝告诉我来到人间以后最好不要吃胡萝卜,但是可以吃火腿。” 
“真的吗?”小田野把黑眼睛张得大大的凑过来,完全一副信以为真的样子,“真可惜,胡萝卜很好吃的。” 
金赫奎一边在心里吐槽他的口味,一边还要装出纯良无害得不能再纯良无害的表情叹息道:“可是我们不能违背答应过上帝的事情。你看这样好不好,我的胡萝卜给你吃,你的火腿给我吃,就公平了嘛。” 
小田野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一把抢过手里的饭碗,然后是天使手里闪得飞快的动作,等他好容易缓回神智的时候,面前只剩一盘消失了火腿而胡萝卜翻倍的炒饭。 
火腿没了。 
小脑袋里满满的只有这个念头的田野几乎是迅速地扁了嘴巴,乌黑醇厚的眼里水光潋滟,下一秒就要满溢出来。 
“诶你别哭啊!”正心满意足地吃着火腿炒饭的金赫奎急急地搁了勺子,一边东张西望老师有没有来一边找理由,“你哭的话愿望就不能实现了哦,天使是不会照顾爱哭鬼的!” 
被戳到死穴的田野赶紧吸鼻子擦眼睛:“我哪有哭。” 
金赫奎松了一口气继续吃饭,心想这个人怎么这么好骗。 
“可是……如果……如果到最后你不能实现怎么办?” 
金赫奎往嘴里送了一大块火腿,满足之余随口答道:“如果不能实现的话,我就永远陪着你一直到实现为止。” 
“真的?” 
“前提是以后吃饭你都要跟我换胡萝卜,啊,以及所有上帝不给我吃的菜。” 
“……” 
“那就算了,小心我食言哦。” 
“……好吧我跟你换。” 
一道菜换一个永远,亲爱的金赫奎,这场交易,到底是谁比较亏? 
 
TBC. 

评论(16)
热度(2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