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ainɞ

Cr.吃不到的柿子Ⅷ

·驼妹

·暗黑系

·架空向

·小混混Deft X富家子Meiko

·终于完结了这章是最后的章节啦BE后面接着是HE不要看岔了大家

·文集地址:一个可爱的集子

·ooc慎

·不上升真人

·梗来自San E&Mad Clown- <吃不到的柿子>




后来田野还是会想起金赫奎。

赵志铭总是咋咋呼呼的要给他介绍哪儿家门当户对的姑娘,时不时旁敲侧击约他去夜店美名其曰嗨一个晚上,孜孜不倦的,也不知道是受了谁的嘱托。

田野假装不知道,实在推不了他就去,赵志铭挑姑娘的眼光的确有一套,每每坐在餐桌那头的姑娘都有着姣好的容貌,露着一截优美白皙的颈,说话的时候会微微望着他笑,措辞得体又温柔,咬字清脆的叫他,田野。

多好的姑娘,最美的年华,最婉然的姿态,最玲珑的心肠。

田野抿着唇,弯出一丝意味不明的笑来,告别的时候他微微弯了腰为姑娘拉开餐厅的门,姑娘笑意清浅的转过身来说再见田野,田野只是笑,没答话。

还是再也不见的好。

夜店灯光暧昧的豪华包房里身姿妖娆的女人贴上身前,大片大片裸露在外的肌肤盈亮,吐息轻柔灼热拂在耳边,还没等她张嘴说什么,田野已经条件反射地偏过头去。

“不好意思啊。”

他像是忍耐到极限般站起来,暗粉色的灯光映着他颀长清瘦的身形,青年弯了唇,一字一顿地吐出无比嘲讽的字眼。

“叫你来的人没告诉你,我是下面那个?”

然后他一脚踢开隔壁包房的门,声线冷淡而残忍。

“赵志铭,回去告诉那些人,不要得寸进尺,不要起不该有的心思。”

“不然我很乐意,拿田家世代根基换我一个痛快。”

 

到家的时候田野好整以暇地开门,换鞋,说我回来了,规规矩矩,令人挑不出一丝错处。

田妈妈站在门前,她表情有些难堪,田野大大方方地将目光迎上去,他说妈你怎么还没睡,便侧过身子要往里走。

“小宇宇!”

最终她还是叫住了他。

“你今天跟赵志铭说的话是什么意思,你年纪也不小了,妈希望你找个女朋友好好相处,特别是那些门当户对的,你们在一起,还能一块儿为田家做些力所能及的事,这不是很好?又体面又得意,妈也省点心……”

她停了一会儿,看见田野还是那副不冷不热的模样,不禁有些着急,话到嘴边又改口道:“要是你实在不喜欢她们那样的,自己有中意的也好,咱们这些做长辈的眼光都过时了,你按自己的喜好找个好姑娘,把心思收一收,好不好,小宇?”

田野眨眨眼,笑:“妈,要是没什么事我就回房去了。”

“田宇!”

田妈妈急得拔高了嗓子,她把指尖死死地扣在墙边,眼圈泛起了微微的红,说出的话几乎是咬牙切齿了。

“你是不是还在怪我们,怪我们三年前让赵志铭把你骗回来?”

西装革履的青年站在原地,将已然长开的俊朗眉眼低在门厅灯斜斜的阴影里,没说话。

她知道这话是戳到了他的软肋,她知道这个儿子近年愈发喜怒不形于色愈发心思深沉,她知道田家为了把他逼回来使了多少不入流的手段,她知道的。

可她还是得说下去。

为了田家,她还是得说下去。

“你跟妈说实话,是不是还想着那个混混?”

田野似笑非笑地扬起脸,对上面前妇人错综复杂的神色,依旧不开口。

她就只能一个人强撑着,自导自演地说完。

“小宇,我知道当初是爸妈不对,不应该这么狠心地把你放出去不管,让你进了那些不该进的地方,见了不该见的人,我和你爸一直都在后悔当初没去把你找回来,你都长大了,要理解一下爸爸妈妈,不要再跟我们置气,也不要再想着那些事了……”

“妈。”

田野轻轻地打断了她,面上终于显露出一丝不耐的表情来。

“你别忘了,田家现在是谁掌权。”

“我回去休息了,明天跟苏家还有事情要商量。”

 

后来田野还是会想起金赫奎。

他回到房间,一点一点抽开锁骨下方平整规齐的领带,青年轮廓分明的指节陷在深色平滑的布料里,越缠越深。

他想,我不应该想他的。

我没想他。

我想要坚强到,不会想他。

其实哪怕田家千般阻挠万般诘难,他依然偷偷见过金赫奎的。

两年前。

瞒着说去赵家过夜见的面,那时夜很深了,金赫奎斜倚在摩托车上,点了根烟,火光微微的在他指间闪烁,仿佛点燃了一个桔色的梦境。

田野记得他说他不抽烟。

于是孩子看着那点火光有些不知所措,他啃了半天手指,没憋出一句话来。

半晌还是金赫奎先开的口,他随意抖了抖烟灰,声音干涩喑哑。

“你想好回田家了?”

孩子怔怔地望住他,眼泪大滴大滴的从眼眶落下,他不知道该说什么,也不知道该怎么说,他有满腔满腹的委屈和不甘,挤挤挨挨地拥在左心房,却一个字也出不去。

金赫奎叹了口气,他弯腰过来,掌心轻轻搁在孩子头上,带着冬夜稀薄的寒意,兀自温暖。

“以后就是一个人了,你要变得很坚强很坚强,不要总是哭,这样才没有人能伤害你。”

孩子不顾一切的去抓他的手,像要抓住最后一根救命的稻草,他问,那你呢。

他哭得气都喘不上来,坚持着问,那你呢。

金赫奎笑了。

他说,你再也不会见到我了。

 

他要怎么去形容呢,他是他吃不到的柿子,是他挂在墙上的画里的烙饼,是他面前河里倒映的月亮,是他,梦寐以求却至死不得的愿想。

金赫奎承载了这个世界所有的美好和温柔,他就像午夜十二点前出现在舞会的王子,捡到田辛德瑞拉的水晶鞋,田辛德瑞拉十二点后就要回到自己那个狭窄又灰暗的厨房去,王子却再也不会归还他的水晶鞋了。

我最宝贵的,最珍惜的,最璀璨最耀眼的,都留给了那夜容色潋滟,言语温柔的逆光少年。是他请我跳了第一支舞,告诉了我我从未听过的厨房外的故事,他没有嫌弃我笨拙可笑的舞步,刹那灯光熄灭,铺天盖地的黑暗里,他低下头来,给我一个温柔的吻。

从此以后,我遇到再好再美再善解人意的人,那也没有多余的东西可以给她了。

这个世界上没有人可以永远给他无穷无尽的宠爱,他也没有资格拥有那些,他曾经深深渴望过的强大的避风港,终究会成为记忆尽头摧毁他的白月光。

我会认真的,好好的,一个人老去。

 

后来田野还是会想起金赫奎。

会想起那年那月的很多东西。

他的泡面,他的辣条,他的白菜玩偶。

他的电饭煲里温热的早饭,他的挤在大排档里一碗小小的粥。

他的小馄饨和羊驼。

所有他的,完全他的,他最最深爱的。

我和你的。

 

 



—————————————————————————————————————————————————————————————————————想看BE的孩子可以在这里停下啦啵儿想看HE再往下看—————————————————————————————————————————————————————————————————————





 

如果故事只到这里就为止的话,会是一个什么样的故事呢。

田野其实,不太敢想的。

这些天明凯动作有点大,各种会议文件忙得他晕头转向,从公司回来便早早爬上床睡了。

刚入夜的时候,他就被金赫奎的磨牙声吵醒。

他一向睡得很沉,听某人在某个午后顶着睁不开的眼睛抱怨过自己延绵不绝的呼噜,却不想自己有一天也能听见他咯吱咯吱的小习惯。

田野有点想笑,他忍不住翻身起来看着那个人,他安安静静的闭着眼,漆黑的睫毛在眼皮底下打了一圈温柔的影,细薄的唇时不时动一动,真的像极了那种食草类骆驼科动物。

他歪了歪头,忽然想凑下去亲吻他。

怕什么,这可是田总我包养的小白脸,我亲一下怎么了。

田总认真的捏捏拳头,暗自为自己加油打气。

他努力调整着呼吸低下头去,却在一个猝不及防的高度被那人轻笑着凑上来吻住了。

“你今天倒大胆的很。”

田野有点慌,但他已经不是那个面对金赫奎的调戏只会脸红啃手指的田野了。

他现在脸皮很厚。

田总看着他,无比沉稳的回答:“你刚才脸上有只蚊子。”

“哪里!”天生体质特别吸引蚊虫叮咬的青年条件反射地向四周看了看,下一秒便反应过来自己被骗了。

然后他顺理成章地一把将身上的人拉进怀里,四处细拢慢捻。

“我看你腰上也有只蚊子,嗯,脖子也有啊,衣服脱了我仔细看看……”

田野觉得很累,他刚被明凯呼来喝去了一天。

活该,谁叫你要撩,谁叫你要撩。

田总只能在被窝里痛骂自己的天真无邪。

亲一下事儿可大了,为什么你就这么看不清形势。

“今天……我妈给我打电话了。”

起起伏伏里田野脑子过电一样的迷糊,他勾了勾金赫奎的脖子,低声细喘。

金赫奎“嗯”了一声,身下动作放得慢了一些,耐心等他说完。

“她问我什么时候回去……我说明凯那儿的新项目正忙,过年再说。”

田野伸手揽着他的肩膀,一副志得意满的娇纵模样,金赫奎看着又气又爱,渐渐控制不住力道,顺势低头咬了咬他耳后那颗痣。

“……这么舍不得我?”

田野不由觉得痒,想偏过脸去笑,身子却不听使唤的颤抖着,张口尽是教人脸红心跳的喘息。

半晌他终于有力气睁开眼看他,弯出个柔软的笑来。

“……嗯,就这么舍不得你。”

 



 【伪】Fin.

 


 

好多好多年前明熙来找过田野。

她说,我已经吃过苦了,你不要再吃这么多苦。

你忍一忍,把田家掌权拿下来,其它交给我和明凯。

田野自嘲的笑了笑,明凯会帮忙吗,当初他甚至没帮你。

明熙将头发往后撩了一下,容色沉静如月下深雪。

就是因为当初没帮我,所以他会帮你。

 

有些事情,田野也不知道。

 

“哥哥。”明熙用力的喊他,她也不知道她到底有多久没这么喊过他,她身体无法遏制地颤抖着,泪流满面。

“当初我和许元硕的事情,你说只要我不求你,你就不插手。然后你无动于衷地看我一步一步把父母家族荣华富贵都扔在后头一股脑儿往前走。我是倔脾气,我是不服输,我是扶不起的阿斗,可你有没有想过,我他妈好歹还是你亲生的妹妹。”

她冷静的说着那些好多好多年前的旧事,像在心上撕了个血淋淋的大口子,毫无畏惧地抛在你面前,要你把她曾经吃过的苦都看清楚。

我也是个人。

“你说你恨不得我死在韩国了,我也想,明凯,明熙从小离经叛道娇纵蛮横为了自己想要得到的东西不择手段,今天这些全都是我应得的报应,我不怨什么。可是小宇呢?小宇做错了什么?他还是个孩子,十七八岁的年纪,好不容易碰上一个喜欢的人,想要在一起,这有什么错?”

她恰到好处的软下语气,用那种做妹妹该有的,温软又诚恳的声音说。

“明凯,算我求你,看在我们还做过十几年兄妹的份上,帮帮田野。”

明凯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她又急急的开口了。

“我和苏汉伟打的那个赌,你记得吗。”

“事成之后,赢的那苏家四分之一的股份都给你。”

明凯在电话那头轻轻笑了。

“你就这么肯定苏汉伟会输给你?”

明熙低了眉眼,斩钉截铁。

“明家的人从来不做没把握的事。”

“你也一样,不是吗。”

“拿了苏家的股份,你和童扬……”

明凯不动声色地打断了她。

“到此为止吧。”

明熙知道他这是答应了。

她笑。

“明凯。”

“谢谢你。”


【真】Fin.


【大尾巴】:

这篇坑了巨久的文终于填了啊啊啊啊啊啊我再也不用接受你们这些人的催更炸弹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驼妹HE番外会有的,想过要不要HE结局写长一点甜多一点,明熙和明凯的部分往后拖一拖,后来想想还是把正剧的逻辑部分先写完好一点糖可以番外再补嘛,正文没交代的细节番外都会交代,不出意外也会有厂荡和舅夜的番外(说不定会有意外,肯定不会太长,时间不一定,一千年以后也有可能呢嘻嘻🙆

好啦大家晚安,我们下次见哦~

评论(55)
热度(41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