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ainɞ

我只是个靠着回忆和惯性才坚持苟延残喘到这里的老人而已。

这条我是不删的,就想说一件事,不管怎么样都好,我希望可以得到应该有的互相尊重,每个人都有自己珍视和爱护的东西,你对它弃如敝履可以,但是不要在珍视它爱护它的人面前诋毁它,这是做人最基本要明白的道理。还有就是风水轮流转,要学会在自己春风得意的时候收敛积德,往后摔下去才没那么痛。

最后呢我觉得我私底下自己立的flag八成是没办法实现的,所以接下来的一年可能就好好填坑,多的事多的话都不在我关心的范畴了,大家也别嫌我多话,以后说的机会就少了。

忙完进退的出版稿我就写舅夜了,不食言,如果我立的flag实现了那未婚先孕还是会写的,虽然很难,毕竟有一线机会。大噶难过的别太难过,高兴的别太高兴,自己做的事最后都会有回报的,希望不要逞一时意气,多为以后想想吧。

评论(16)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