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ainɞ

你是我的此生不渝

不渝版进退两难的厂荡确实经历了更多的“磨难”,走过更多的风景,可是他们的心却离得更近。
我也不能很准确的说出这三万字到底多出了什么,但是那些半夜三更缩在寝室阳台上吹着冷风争分夺秒码着字的日子,终归有点价值。
或许可以这么说,这个版本的幸福,会让人觉得更加来之不易。
就像不渝里的故事曾经陪很多人走过艰难的路一样,它们也支撑着我走过了非常灰败的时候,我当时为什么没放弃呢,是因为我总是想,故事不写完、还有这么多人在眼巴巴的等我,我不能走。
你们给了我多少力量多少勇气熬过多少痛苦,或许你们自己都不知道。
不是无病呻吟,是人生本来就很难,不可能每个人都会一帆风顺。
所以我坚持要做这本本子,我想把这个记忆留下来,说不定它们在很久以后的一天还能有作用,在多年以后,还能给你们带来一点温暖。
这毕竟是我们年少的时候,为之哭过笑过的,永远阳光灿烂的日子。

Miiiiiiiiiiiiiiiiiiiiis.Cath:

手动戳戳我们冰冰 @Twain° 


——给《不渝》的repo




不知道说什么,其实看完之后更多的是感慨。


入圈一年多点吧,看的文不少了,真正触动内心的文Twain大大的绝对算其中之一,看过进退两难的原稿和修改稿,本来内心没啥波动的,看到童扬去接醉酒猪说的那句话之后,心里难过的被揪了起来,怎么这么难过哦。后来结局还是很好的啦,过程再艰难也终归有好的结局,一如我所期望的,最最美好的爱情的样子——


我穿过千难万险走到你身边,幸好你还在这里。




故事中完满的结局让我这个小迷妹很开心,非常感谢太太的文,在我失恋的那个暑假给了我很多力量,也谢谢太太在考试之前给的鼓励,希望我们太太越来越好,比心❤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