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ainɞ

Cr.我的少年

·不上升真人

·厂荡

·时间设定今天

·流着眼泪给自己写糖

·赶着宿舍断电写的乱七八糟

·梗来自infinite- <Before the dawn>


-Because I listen to my heart beat one by one-

 

明凯走到后台的时候,步伐几乎是颤抖的。

那个叱咤风云运筹帷幄沉稳可靠的诺言,他在颤抖。

 因为他知道他将要走到的地方,有一个少年,有一个他的少年,会比所有人都难过。

 可是世界上他最不想要的就是,他难过。


训练室一片死寂。

 像是丢失了全世界的安静,仿佛外面的喧嚣呐喊加油鼓劲都与这里无关。

可确实是与这里无关。

明凯使劲的咬了咬唇,左手伸下去狠狠地掐了一把自己的大腿,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撕裂般的刺痛,却比不上他胸口深处蔓延的悲伤。

 有什么东西窝在角落里,瘦削嶙峋的一团,胳膊和腿都蜷在一起,把脸埋在中间,一个极度自我保护的姿势。

 那是,他的少年。


明凯轻手轻脚地走过去,不发一言。

 好像他也失去了全世界那样安静。

他甚至都不敢开口叫那个少年的名字。

他怕他一叫出口,就有东西无形地折断了。

 

过了好久好久,久的明凯觉得自己再不动作就要僵硬地冻结在巴黎的傍晚的时候,他终于鼓起勇气伸出了手。

他稳稳地,坚定地,温柔地,小心地,抱住了那个蜷在角落里的少年。

一瞬间有湿润的液体沾上自己的外衣,怀里的人却没有丝毫的动静。

明凯觉得自己抱住了一只濒临死亡的小兽。

这让他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害怕。

然后他听见了自己的心跳,一声一声。

明凯突然就含着眼泪微笑起来。

他轻轻地抚摸少年软软的发,把细碎的吻落在童扬的额间。

明凯听见自己强装淡定的声音,带了微微的哽咽。

 “你知道吗,进门的那一瞬间我在想,再大的失败,都比不上,失去你这件事让我来的害怕。”

 “如果你还在的话,我会觉得一切都有希望。”

“你不是你一个人的童扬啊,你还是,我的童扬。”

“在我没有对你失望之前,没有人可以对你失望,哪怕是你自己。”

“我们童队永远是EDG最后的那张王牌。”

“……”

 

明凯不知道自己絮絮叨叨了多久,也许真的很久很久了,最后他感到怀里的少年呼了一口气,然后臂上一沉。

 他低头看,童扬安安稳稳地睡着了,眉眼依稀是弯弯的。

叱咤风云运筹帷幄沉稳可靠的队霸明凯,终于松了口气般,泪如雨下。

 

在黎明之前,我要停下来抓住你。 

不然没有人再陪我度过黑暗了。

我的少年。

 

 

 

Fin.

 


评论(8)
热度(2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