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ainɞ

Cr. Dilemma /进退两难 Ⅲ

·厂荡

·ABO

·现实向

·中篇

·持更

·不弃坑

·驼妹版<Cr.Chain up/锁链>

·ooc慎

·不上升真人

·题目来自infinite -<Dilemma>



<思觉失调>


“童扬。”

“你想好了?”

“想好了。”

“你害怕吗?”

“不害怕。”

“你就不觉得你现在进退两难吗?”

“……”

 

颈部一阵尖锐的刺痛,童扬难耐地眨眨眼,醒了过来。

眼前是漆黑的夜,带着不见底的深邃。

童扬试探性翻了个身,后背立刻在下一秒传来冰凉黏稠的湿意,混着颈部以下那条弧线的刺骨疼痛,在黑夜里清晰得让人窒息。

他无力地躺回去,后背接触到床褥的瞬间疼得愈发尖锐。

冷汗流下来,划过鬓角渗进头皮,可他连擦掉的力气都没有。

童扬睁着眼,目光没有焦距地望着天花板,他听见自己的喘息艰难而缓慢,弥漫在寂静如死的黑暗里,无比清晰。

 

情况好像越来越糟了。

每天高强度的训练加上长期服用抑制剂的副作用,导致身体机能日益下降,颈椎后背的疾病便恶化得变本加厉,像这种半夜疼醒的状况也不是第一次了。

过了两分钟,他觉得自己慢慢恢复了些力气,才抬起手往枕头下摸了摸,什么也没有。

日常贴的膏药好像放在训练室。

童扬叹了口气,今天刚好跟队医拿了新的,居然忘记带回宿舍来。

皱了皱眉,索性闭上眼劝自己忍耐算了。

可人往往就是这样,但凡想要刻意忍耐什么,身体就会违背心意地放大了好几倍感受叫嚣起来,让你忍无可忍。

童扬跟自己的身体殊死搏斗了好一会儿,终于在铺天盖地的疼痛里败下阵来。

他艰难地从被窝里爬起身,摸索着下床,无奈地开门出去。

 

大概是因为噩梦的关系,童扬只觉得自己困得睁不开眼睛,可后背的疼痛又一次一次地强迫他清醒过来,去寻找有舒缓作用的膏药。

借着手机屏幕微弱的光亮磕磕碰碰地到了训练室,童扬不敢开手电筒,生怕惊动半夜起来上厕所或者没睡着瞎晃悠的人。

他好不容易从自己桌子的角落扒拉出那盒被他遗忘的膏药,训练室的门就被推开了。

“童扬?”

声音轻轻的,可是童扬还是马上就反应过来,是明凯。

他迅速地转了半个身子,又尴尬地停住,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好。

明凯见他不说话,忙三步并作两步走过来,拿手机照了照,看见他手里的膏药,声音立刻带了几分焦急:“背疼?”

扑鼻而来的Alpha气息浓烈馥郁,多半是刚睡醒的原因,明凯的信息素没有往日那种让人一激灵的明亮纯粹,取而代之的慵懒蛊惑到了极致。

童扬抿着唇控制住自己的情绪,甚至都不敢大口呼吸。

“……嗯,有点,膏药忘这了。”

明凯没说话,童扬隐约听见他是叹了口气,随后一只厚实温暖的手搭上了后背。

他条件反射地一阵颤栗。

“……有这么疼?”

明凯皱着眉拿过他手上的盒子,嘴里又忍不住叨叨开了:“让你平时多注意,我身体比你好,训练强度大一点也应该,偏偏你还不服输,非要跟着……这好歹是个Beta,要是个Omega,我该拿你怎么办……”

童扬恍惚地听着他的碎碎念,漆黑的夜里少年吐息温暖湿润,打在耳边,微微的痒。

恍若梦境。

 

明凯嘴上喋喋不休,一只手以打电竞多年的速度拆开膏药盒子撕开包装,另一只手已经把童扬的衣服掀了上去,露出一截瘦削的脊背,起伏的弧线有些嶙峋的意味。

他心疼的叹息,把掌心轻轻捂上去,缓缓揉搓摩挲。

童扬觉得自己大概是大半夜疼糊涂了,才没有任何挣扎和躲闪地接受了明凯的触碰。

可四周是沉寂安宁的夜,没有任何其他的存在,那个人就在自己身后,他掌心灼热,声音温柔,气息稳重可靠,他就在自己身边,在这么这么近的地方,在这么这么静的夜里。

那个人还在低低的说,我该拿你怎么办。

你让他拿什么勇气去拒绝。

 

童扬自暴自弃地想,就任性一次吧,看在自己已经疼得无法忍受的份上,就任性这一次。

他合上眼,身子撑在桌上,半弓着背,温顺地让明凯摆弄。

明凯的力度恰到好处,把疼的地方都按揉一遍,却没让他感觉到特别不适,加上他掌心又带着强大的温暖,没过一会童扬就觉得后背开始发烫,僵硬的颈椎也慢慢放松下来,忍不住从嗓子里发出一声柔软的嘤咛,像只听话的小兽。

明凯无奈地揉揉他的发顶,把准备好的膏药贴上去,又摩挲了好一会。

“以后要是疼,别一个人忍着不吭声。”

那是童扬昏昏沉沉睡过去的瞬间,听见的最后一句呢喃。

“我一直都在你旁边。”

 

第二天早上,童扬是在自己的房间醒的。

他以为是场梦,摸了摸后背,膏药还在,又有些不清不楚起来。

昨晚又疼又困的,意识实在是模糊。

他困惑着洗了漱,推开门出去时正好看见明凯在走廊跟赵志铭说什么。

“早上好。”

他看着那个人温柔明亮的双眼,突然好心情地笑起来。

他觉得是真的。

他知道是真的。

 

可他不知道的是,那个沉寂安宁的夜里,他伏在那人厚实的背上睡得沉沉,那人不经意地偏头,他的唇就碰上了他的脸。

外人眼里叱咤风云眼神锋利气场冷硬的队霸明凯,蓦然通红了整个面颊,手脚都不知所措地一阵忙乱,差点把他从背上摔下去。

可惜。

谁也不知道啊。

 

TBC.


评论(15)
热度(3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