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ainɞ

给几个小天使的新年礼物XD

To: @墨鱼QvQ 

说实话,我比较急性子,讨厌等待,厌倦吊胃口,所以,墨鱼的长篇让我很想把她拉出来一顿谴责,这个人要么就一直不更,要么就在你快要放弃这篇文的时候突然更了一小截,以至于我根本不想给这人的文风什么评价只想开个墨鱼坑品批斗大会(。滚

好言归正传。

其实墨鱼的文字很适合驼妹这对CP,它有一种,甜甜的温暖。没什么大起大落,也没什么特别大的笑点,好像讲述的都是些小事,从一把rank的描写到基地打打闹闹的日常,但是该到那个地方的时候,就是有办法让你亲妈欣慰感哗啦啦的流淌。

为了这篇文评我特意重看了一遍墨鱼那篇<dream you to life>,一件一件,好小好小的事情,好小好小的动作,可以一直从头甜到脚底板。

到现在我还记得她写过一句叫“牵手是会上瘾的”。

跟那对傻白甜CP那么像,连简简单单的一个牵手,都能甜的你浑身鸡皮疙瘩。

所以,开坑狂魔,拜托快点填完吧。

 

 



 

To:  @小确幸 

啊我真的超级无敌喜欢被这个小天使称为流水账的<余生请你指教>。

这篇文,从结尾的句子,到每章分节的方式,到偶尔插进去的一两句小篇幅描写,到人物对白的用词,再到她自己说的所谓流水账的记事手法,从头到尾,我真的都喜欢得不得了,喜欢得我一直都不敢看她的文的第二遍,因为我怕我一旦读熟了,就会忍不住把她的什么地方学到自己文上来。

真的,虽然是很普通的用词,很平凡的故事,可是我能感觉到她笔下的厂荡之间,有多么深刻又强烈的情感。

每次看她更新我都会忍不住想把她拖进怀里顺毛呜呜呜呜怎么能把我这么喜欢的CP完全写出我心里的那种美好呢。

——

厂荡这对CP本来就是那种,【我喜欢轻描淡写的给你承诺,然后漫不经心的至死不渝】。

那种相爱。

真的,好感谢可以遇到这个小天使我写完这个的时候她刚好更完了害我上课的时候糊了自己一脸眼泪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拖走

 

 

 



To: @阿眠TUT 

阿眠的文,我还是对<不疯魔不成活>印象大一些,因为题目真的很特别,我看过一次之后就一直没忘。

这个长篇除去第一章是对话形式以外,每一章的开篇都是一个小小的句子,我还是挺喜欢这种开头方式,基本上整章的感情基调能定下来一大半,中间大概有什么起伏,都能有些心理准备。

看多了她的文就可以看出来阿眠是那种有很用心在写文字的姑娘,她的文心理描写很多,结合人物台词去表现——她笔下的人偶尔会说大段大段的台词,就让人觉得人物关系处理得特别细腻,是个很细心很在乎内心情感的姑娘在写,特别是在情感的渲染方面,表现力还是很深入人心的。

虽然阿眠的驼妹不是特别甜的那种类型,不管怎么看都带着淡淡的遗憾,但还是很好看啊于是遇到这种文我还是希望能尽早填了就没遗憾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滚

 

 



 

To: @包治百病王不留行 

首先,对今天校园文的恢复更新撒一下花~

软软写过好多短篇,我就不一一细说了因为我的心脏已经被现在在更的那篇校园深深迷住无法自拔不管我就要说那个hin。

关于<遇见你的时候所有星星都落到我头上>,那真的是一篇好甜好甜好甜好甜的长篇啊,我每次看的时候都被这两个青涩的嫩嫩的儿子萌了一脸呜呜呜呜(。不能走开吗

记得软软开之前发公告说是完全的百分百的甜文,果然这孩子没有骗我们真的是纯纯的甜文,我一直也想写个这样的长篇奈何没有那么多甜梗,简直每一章都在花样甜花样羞耻花样捂脸(。我在说什么

软软的文字算不上多华丽,但是真的很有爱很有爱很有爱,有些情节她安排起来真的可以让我老脸一红然后打着滚喊萌嘤嘤嘤,实在对这种满脑子甜梗还能全部串成一篇长文的人没有任何办法,自己写不了却有人能写真是太好了亲妈粉一脸满足,啵儿。

 

 

 



To: @Leve丶 

说到阿凉,最先想起的就是她写东西的习惯跟我平常聊天的习惯一样,都不打除了句号之外的其它标点符号,然而,我是因为懒。

可是阿凉的短篇都很暖很暖呀。

篇幅不是特别长,却能让人感觉到被治愈了的温暖。

不悲伤,不逗趣,不花里胡哨的用些奇怪的字眼,就是很简单很单纯的能在夜深人静的时候给我这种单身狗一种,这个世界还是真爱最美好啦的感觉,然后,渐渐好像又有些恢复了爱一个人的能力,丽江半夜总是零度上下,也好像没那么冷。

阿凉是唯一一个我谈起来不想催更的人,因为在我心里,这样的温暖,随缘偶尔尝到,就能治愈我好长的一段日子,像我福泽不太深厚,要是天天有,反而夭寿(。其实我就是胡扯,阿凉你要更尽管更我有空就看嘤嘤嘤嘤嘤嘤


评论(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