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ainɞ

Cr.吃不到的柿子Ⅱ

·驼妹

·暗黑系

·架空向

·小混混Deft X富家子Meiko

·ooc慎

·不上升真人

·梗来自San E&Mad Clown- <吃不到的柿子>

·送给某个智障少女的七年时光


 

 

不是我不爱你。

 

 

“这种事情,你去找许元硕吧。”

他语气非常不好,冰冷又恶劣,是田野意料之外的凶狠。

田野吓了一跳。

那人不耐烦的扔下这句话,与此同时终于嫌热般把帽子摘了下来。

帽子下的容貌并不是那人气场的桀骜暴戾,他有着那样温柔的眉眼,睫毛长长覆住眼睑下一点皮肤,黑白分明得让人呼吸都随之一窒。

……妖精般漂亮的少年。

田野莫名其妙就红了脸。

比起金赫奎的语气,更令那个混混害怕的似乎是他字词间提到的叫做许元硕的人,念念叨叨得更快更急了。

金赫奎漫不经心地拿指尖拨了拨额前散落的淡金色刘海,斯条慢理的说道。

“我说了,不放。”

他话音刚落,围在他身边的那些一看上去就非善类的男人都蠢蠢欲动起来,摩拳擦掌,不动声色地缩小着人群的间隙。

田野一看形势不对,赶紧找了个不起眼的空当溜了出去。

他就是再傻也知道这种情景不是他这种菜鸡能多呆的。

出了网吧,凌晨四点半的夜风吹得他连连打了四五个喷嚏,田野困的要命,手脚都冻到麻木僵硬,他勉力往前走了两步,感觉自己的姿势肯定猥猥琐琐的,又咧开嘴笑了一下,被灌了满喉咙的冷风。

街上空荡荡的,又是偏僻的小巷,连路灯都没一盏,L市的冬季天亮得晚,目光所及的世界里,无边无际的黑暗教人心慌。

要回家吗?

田野这样问自己。

回去的话面对的是什么呢,父亲不分青红皂白的一顿打骂,母亲苦口婆心千篇一律的劝说,家族其它七姑六婆接连不断的电话……然后他就要在如狼似虎的目光逼视和瀑布般的口水轰炸下,悔恨恳切地宣布放弃自己一时的胡思乱想,无地自容地向家里的每一位关心自己前途的长辈道歉认错,最后声泪俱下地保证从此回归学校,好好念金融。

回去干屁。

田野立刻否决了这个想法,他宁愿迎着冷风穿过两条街去找个二十四小时营业的快餐店将就趴到天亮再另想去处,比如拿今年夏天拍的丑照威胁赵志铭那个畜生给他联系个电子竞技战队啥的,挺好。

快餐店里开了暖气,田野觉得自己仿佛又活过来了,缩在角落搓搓手脚,迷迷糊糊又进入了梦乡。

 

“小宇宇,小宇宇?”

有一只温暖的掌心盖住他的额头,手臂被摇晃了几下。

田野刚睡着没多久又被吵醒,起床气一下就上来了,也不管眼神还是迷蒙的,径直瞪着两个圆鼓鼓的眼睛看过去,是金赫奎。

他没戴帽子,怀里抱了一份鼓鼓的外卖纸袋,身后映着快餐店橘黄色的墙纸,少年骨骼纤细身高腿长,有种出乎意料的干净和温暖。

他感觉自己今天实在是接受了过多份量的惊吓,可还是没忍住身体上一个下意识的抽搐,勉强挤出干巴巴的笑容道:“……哇塞,好巧啊,你怎么也在这里。”

金赫奎笑了笑,纤细修长的手掌翻过来,包住了他冰凉的指尖。

“你家在哪儿,我送你。”

 

他望过来的目光明亮又柔和,田野根本没办法把他和网吧里那个阴沉暴戾的混混头子联系起来,回过神的时候,他已经被金赫奎牵着走到快餐店门口了。

金赫奎扯过机车后座绑着的一个安全帽,上面落了些灰,他仔细拍了拍,转身给他系上。

“你家在哪儿?”

少年暖暖的指尖拂过他的下颔,金赫奎轻轻扣上搭扣,吐息缓缓。

田野有些慌,一只手不知所措地抓住卡在脖颈处的黑色系带,声音小的快要听不见。

“我……我不回家。”

金赫奎把外卖纸袋塞进他怀里,温淡的瞳色带着奇异的冷静,田野条件反射地抱住了还散发着热气的纸袋,听见他只是说。

“快天亮了,上车,我送你。”

“我不回家。”

田野想大概这人是没听见,鼓起勇气提高音量重复了一遍,语气无比坚决。

金赫奎挑了挑眉,沉默一会儿,又笑了。

“小孩子,别任性,我送你回去。”

田野莫名被他这句话堵得一口气哽在喉咙里下不去,浑身都打起颤来。

这些天他不知道受了多少白眼多少质疑多少反对多少阻拦,他努力让父母亲戚和身边的人理解他的梦想,他们却都用不务正业嘲讽他指责他,使他像个鸡同鸭讲的小丑;他又试图凭借自己的力量去完成他的梦想,却发现没了父母亲戚没了那些家族势力,他连一个栖身之地都找不到。

所有人都说田野你是真的没懂事,还傻乎乎地以为自己能靠玩泥巴过家家来生活呢。十七八岁不小啦,要试着去帮爸妈分担家业打理事务,而不是天天想这些有的没的,真当自己是任性的小孩子了。

他时常有这么一股冲动,想放开喉咙跟全世界大吼他是真的很喜欢很喜欢电子竞技,可他又比谁都清楚,世界不会让他说出口。

你看,连这个路过的小混混,都要嘲笑的,这样的梦想。

田野呆呆的收紧了手臂,忍了将近半个多月的泪水终于大滴大滴地溢出眼眶。

可是,为什么呢,为什么他要受到这么多来自四面八方的诘难,为什么因为是田家的独生子田野,想要实现梦想,就比世界上所有碌碌无为的人都要卑躬屈膝,比世界上所有不劳而获的人都要寝食难安?

他撇了撇嘴,眼泪还没止住,冲着那个比他还要高一个头的少年就吼了起来。

“金赫奎!我跟你说了,我不回家!!”他哭得稀里哗啦,嘴里急急的喘息着,“我就是不回家,你管我!!”

金赫奎居高临下的看着他,眼神有一种奇异的安静,安静得他仿佛在看一个疯子,怜悯的,置身事外的,无动于衷的。

田野不知道哪来的勇气忽然被一下子抽空了,金赫奎的眼神让他感觉到害怕,他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眼神,安静,又充满了窒息的压迫。

“……那我走了。”他语速飞快,掩着半边脸转身就走,也不顾自己头上还戴了人家的安全帽怀里还搂了人家的夜宵或者早饭,仓皇逃窜。

一只手以极大的力道抓住他的胳膊,田野疼得脚都发抖,用尽全部的力气去挣扎。田野就没见过这人发狠的一面,修长的手臂一用力,径直把他抱了起来,田野害怕地闭上眼睛,又被他扔到车后座上。

他还缩在那儿怔怔地发呆,那人干脆握住他的左手扣在腰上,另一只手扶着机车把手,田野只听见发动机轰地一声,身下的车子就窜了出去。

清早凛冽刺骨的风刮得脸没了知觉,田野一只手紧紧捂着那袋外卖食物,身子不由自主的藏在那人的背后,希望能汲取一丝温暖。

他身上有淡淡的烟味,混着外套清爽的洗衣液香气,并不难闻。

呼啸的风里他似乎看见金赫奎不着痕迹地偏头望了他一眼,握着他的手一直没松开。

田野张了张嘴,想问他们去哪儿,转念一想自己这种被绑架的人通常并没有什么发言权,电视剧里这种角色基本问一句挨一个耳光,于是在冷空气灌进嘴巴之前,他还是忍住了。

车子在一个普通的小区公寓楼下停住,金赫奎二话不说拉着田野走进去,脚步落在一楼的住户门口,掏出钥匙开门。

田野略失望,他以为金赫奎会带他去什么豪华别墅或者聚会堂口之类的黑社会聚集点,没想到是这么接地气的寻常人家。

金赫奎一边手脚麻利的换着拖鞋,一边伸长手按亮了灯。

格局貌似是再普通不过的三室两厅,对于在田家长大的小孩儿来说有点出乎意料的小,却别有一种生活的拥挤感,里里外外铺着木质的厚地板,家具什么的都是简简单单的黑白两色,沙发上凌乱的扔着不知道穿过还是没穿过的衣服,茶几上也堆了各式各样的零食,电视机前扔了个巨丑无比的羊驼抱枕。

田野进了屋子,闻见空气里残留着暖风空调的闷热味道。

这是,金赫奎的家。 


TBC.


【小尾巴】

上中下估计写不完了所以改成了一二三四五,脑洞越开越大字数真的跟不上本来想攒到三千更但是自己这两天有事情实在撑不到三千,我昨天还在大学里以为我能所以承诺了今晚更文结果自从回家以后码字都是梦啊都是梦……

结局有HE和BE两个版本,HE版本直接接着BE版本写,对结局有不同要求的孩子们到时候跟着我的指示阅读该停下停下该继续继续就行了(妈的我太困了表述不清的话评论问我,明早清醒了统一回复。

评论(61)
热度(3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