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ainɞ

是我的一意孤行(。

大概我词不达意。

我很怕看见你们在这个时候说[再]。
什么再等夏季赛,夏天再见,倘若再战,下次再来。
多么可怕。
这个EDG,这五个人,这副模样的队伍,到底还有几个夏季赛,几个S赛,几个再来,几个再等,几个再战。
你说的很容易,不过键盘上按三下的事情,可是放在现实里头又要经过多长的时光呢。不是说别的话,难道你队缺实力吗?缺磨合吗?缺运营谋划吗?在经验、实力、磨合等等我能想到的硬件因素里,放眼整个电子竞技圈,哪怕是现在已经解体重组过的LCK,都再没有比你队更强的了。然而就在这种所有的客观因素都是最巅峰最极致的时候,还要输吗?
再输就不是这五个人一起输了。

那些排名第一第二的几百场的比赛记录,几百个的助攻次数,说明什么,说明他们在这个赛区待的太久了,没有几个人再比他们更久了,他们还能打几年?童扬明凯田野金赫奎许元硕这五个名字又能在一起呆几年?还不够明显吗?
这个事实压力本来就存在,退役、离散,这些事情谁会比选手本身更清楚?可是他们当然有权利觉得还可以再输,还可以再调整状态,甚至还可以去别的队伍东山再起,对于他们来说,只要心态不息,电竞就不止。大概电子竞技对于离散看得太淡,反正只要私底下还能联系,曾经的队友情谊就依旧存在。于是大家都抱着拿冠去,甚至都不在乎是谁陪着自己拿冠,又是否要和故人针锋相对,他们不在乎,他们输得起,只要他们还想打电竞,他们就永远输得起。
可是。
可是我在乎,我的电竞从这五个人开始,也将从这五个人停止,是我输不起,是我把离散看得太重,是我一意孤行的在等,属于那五个人的,再次荣耀。

评论(10)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