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ainɞ

Cr.黄雀在后 A

 

 

·厂荡

·暗黑系

·架空向

·勉强算个双强(?)

·中篇

·富家子Clearlove X 富家子Koro1

·送给婧婧的文

·ooc慎

·不上升真人

·<吃不到的柿子>番外

 

 

 

引子

 

很多年前,堪堪称得上并肩的童扬和明凯,正是少年风华最好的时候。

“兮夜兮夜兮夜你听说了没有!超级无敌宇宙爆炸新闻!”那天赵志铭在回家的车上给苏汉伟打电话,声音大呼小叫的,吵得苏汉伟脑仁生疼。

“……你知不知道明凯和童扬有多恐怖,哇,凭什么我们要跟这两个人放一起比较啊?什么超级无敌小荡荡超级无敌小学生,这两个人简直不是人来的好吧……”

苏汉伟一开始还用耳朵和肩夹着手机耐着性子听,几十秒后直接没好气的搁到一边,秀气的指尖握了笔飞快地穿梭在销售单间,“他们又拿了什么项目啊?”

“就佛罗里达那个公开招标的项目啊,哇塞,我听说这次裴性雄提前打听到内部消息,联手张景焕又带上金正均的评估团,前前后后飞了十几次美国,本来以为这个项目是必不可能丢的,结果这两个人横插一脚……哇,真的不是人,太恐怖了。”

赵志铭吱哇乱叫地表达着他对接收到这个消息的震惊之情,苏汉伟看了一眼里屋,抿着嘴把通话音量调了又调,最后忍无可忍的压低声音骂道:“你他妈能不能小声点,韩国人在睡觉。”

赵志铭:猝不及防噎了一口狗粮。

“你们现在都搞这种gaygay的套路啊兄弟?哦夫妻同心其利断金,你不会又要学明凯童扬出双入对地开双人buff打天下一样搞个中韩跨国双煞吧,吃不消吃不消,单身狗受到了暴击,滚了滚了。”

于是某些年后赵志铭终于遭重被中韩跨国双煞联手敲竹杠的时候,只觉得这口陈年狗粮的滋味延绵不绝一言难尽。

 

彼时,正处在舆论漩涡中心的两个人已经窝在房子里两天没出过门了。

“明凯,你什么时候回去啊。”

童扬半仰在沙发上,他头发乱糟糟的,整张脸都埋在小猪印花的小毯子里,只露着一角纯澈眉眼,清风朗月般格格不入。

明凯任劳任怨的做着两人份的市场调研报告,正愁得龇牙咧嘴还得分神去回答他。

“我就不回去了,假期把这块商圈彻底盘下来,我们以后也省点力。”

“什么啊?!”童扬一下子坐了起来,桃花眼瞪得圆圆的,“兄弟,好不容易才从老头子们嘴里抢下来的十五天,你说不回就不回了?!”

“不回不回。”明凯摆摆手,“我跟家里人说好了,等这块商圈盘下来我们就能跟着诚家去L市——那边风景好,冬有雪夏有花的,到时候我们天南地北四处逛逛,比现在好多了。”

“噢。”童扬有些动心,他想了想,还是乖巧的趴在电脑桌旁望着明凯,眼角眉梢都泛着盈盈的光,“可我都跟我妈说好了,放假回去陪陪她和爸……”

明凯嗯了一声,掌心不自觉落在他的发间,刚想说什么,却被童扬皱着鼻子躲开。

“没洗!这头发也摸!”

明凯就收回手嗤嗤笑,桌上摆了两只一蓝一粉的情侣马克杯,他转头给童扬递过去蓝色装满了温水的那只。

“那你什么时候回去?田宇他们今天都到家了,消息一放出来赶羊似的。”

“你这话说的,他们怎么坐得住?”童扬懒懒嘲笑一波孩子们,接过水也没喝,他只是搁在一边顺势抓住给他递水的那只手,翻来覆去细细把玩着,睁了眼脸不红心不跳地说瞎话,“我今天不回去,没买到机票,在这陪你一天。”

明凯就看了他一眼,似笑非笑的。

童扬一本正经地回望他,眉眼间尽是天真无邪:“咦,你笑什么?”

“我在想,你是不是又要宰我一顿。”明凯沉吟着摸摸下巴,知道他脸皮薄得像纸,也不去拆穿,“说吧,今晚又想吃什么了?”

童扬凑到他跟前去,狭长的双眼微微扬起来,笑意缱绻又潋滟。

“想去上次那家日料店,他们家柠檬汁好喝。”

 

日料店开在G市郊外一片绵延的重山叠岭脚下,比起市中心来说着实有点偏僻,因此只做些熟客生意,借了丛丛翠林修竹的天然便利,掩着座小小的和式木屋,从山腰上引进来的泉水潺潺,绕了九曲弯的清澈别致。

明凯要的是临窗的小包间,正好有股泉水顺着屋檐落在窗棂上,清脆好听。

童扬这次宰了明凯大半个月的工资,两个人结结实实点了一整桌日料,中间一口黄铜小火锅咕噜噜冒着热气,各式小碟子挤挤挨挨的摆在周围,他们头对头吃得安静又温馨,明凯时不时往锅中间投点什么,转眼夹到童扬碗里去,童扬只顾舒舒服服的埋头吃,明凯偶尔看看他专心致志的发顶,倒也不觉得肉痛。

——好在他们刚拿下佛罗里达的项目,俩人都不缺钱。

吃过饭童扬撑着圆滚滚的肚子想起数过去第三个山头有座挺出名的观音庙,香火络绎不绝,G市的传统风俗不管是嫁娶入宅,还是升迁开市祈福求嗣,都会在那里求个签。许是G市人心诚,熟悉的朋友里挨个问过来没有说不灵的。

“你不是要盘地吗,我们也去抽一支,看看财运。”

童扬缠着他要去,高傲漂亮的眉眼温温软软,嘴上笑得甜甜的,“看看我们明大少爷能不能顺利入主L市,赚个盆满钵满。”

明凯当然是要陪他去的。

寺庙实在香火鼎盛,明凯童扬一路走上去的时候,拜祭的人潮川流不息,却不熙攘热闹,每个人都不苟言笑的进出,脸上带着虔诚的神色。

签筒旁边是位诵经护灯的小僧,年纪轻轻的,眉眼清秀明亮。童扬投了香火钱,轻巧避开香烟缭绕的炉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钻进求签的队伍里,朝明凯连连招手。

明凯不禁失笑。

“怎么突然信这个?”他走到他身后去牵他的手,“这么大兴致。”

童扬轻声笑了起来,手指安安分分的在他掌心蜷着:“我吃撑了,想出来走走。”

明凯摇摇头,纵容的没再追问。

 

“施主求什么?”队伍不知不觉排到了童扬,小僧清清脆脆的张口问他。

童扬忽然转头看了眼明凯,最后还是规规矩矩的答道:“我求个运势。”

小僧便让他抽一支:“出门再看签。”

童扬也不好逗留,他朝明凯笑了笑,抬腿出了庙宇。

“施主求什么?”小僧笑眯眯的望着明凯。

说实话原本明凯不大信这些,只是他想起童扬抽签前的那一眼,心里蓦然一动。

他鬼使神差的开口,我就求个姻缘吧。

小僧了然点点头,抬手请他抽一支。

他顺利得了签,正要径直出门去找童扬的时候,小僧却举了半个掌心示意。

明凯以为他要嘱咐自己出门再看签,便想回头向他微笑示意自己已经知道了。

“施主,眼梢那样向上挑的人,养不熟的。”

明凯恍然怔忡。

他急忙去看小僧的表情,小僧面色如古井般平静无波,正招呼下一个求签者。

明凯再没了别的心思,他匆匆转身出门去,连左脚迈门槛还是右脚迈门槛都不记得。

出门的那一瞬间他又沉稳下来,他握着手中薄薄窄窄的小木片,声音又轻又缓。

他说:“一年养不熟,就两年,两年养不熟,就三年,总不过一辈子的时间,会熟的。”

“诺言你说什么呢?”

童扬歪着头凑到他跟前,桃花眼亮晶晶的,伸手要去夺他的签,“看看看看,抽到了什么?”

明凯定下神来,神志空前清明。

小小的签体一点点在他指尖露出古朴典雅的字样,明凯如临大敌的松了口气,所有的血液似乎都恢复了沸腾温热,冷汗涔涔渗出肌肤,不觉打湿了背。

小吉。

“可以啊兄弟,就是比我差一点。”童扬拍拍他的肩,眉宇间神采飞扬,“我可是大吉,你还不多跟我蹭蹭运气。”

明凯啧了一声,扔了个眼刀给他:“又变着法子要挖我的钱——你的签呢?”

童扬的目光闪了闪,笑意盈盈像盛放绵延的桃花锦:“当然是藏起来了,大吉签,哪能给除了自己以外的人看到?”

“……”明凯觉得他简直幼稚满分。

“走啦走啦。”童扬戳戳他的腰,赶他往外走,“不送我去机场吗?我都要回家了……”

寺庙门前的榆叶梅开了重重叠叠的花,他们踏过轻软鲜艳的花海往回走,有什么东西被掷在花树下,悄然沉没。

是只薄薄窄窄的木签。

——大凶。

 

 

Chapter 1

 

 

那天傍晚童扬推开门的时候,明凯正在忙。

理由其实很简单,他不想结婚。

至于为什么选在那天,大约是那天天气好,只不过他在太阳落山后出的门,天已经黑了大半,暮光隐隐的,沿途看起来,不太像座城。

他悠哉悠哉的在室内晃了半天,明凯没管他,他自己东摸摸西瞧瞧玩得挺高兴。

“明熙那儿怎么样了。”

童扬撇撇嘴,很快就觉得没意思,他低头在指间燃了根烟,屋子里只开着半盏壁灯,有点儿黑,暗红的火光隐隐约约,映着他锋利削薄的侧脸轮廓,漂亮得像传说中依附梦魇而生的妖精。

“闹呗。”

明凯不厌其烦地在电脑上改一个旧策划,目光往童扬手里的烟上飘了飘,语气便添了几分不快,“她哪儿愿意去挑童家长媳这个担子。”

“只要哪家太太说起来她撒腿就跑,想在那群她能拿捏的熊孩子里挑一个嫁了躲这劫,逼婚都逼到人家家里去了。现在每家每户都闻风丧胆的,曾龙带着田宇前天一张机票飞了法国,石伟豪被他家老头子扔去香港,李炫君和曾湛然说宁愿结伴去非洲探险,苏汉伟又在H省被阵家保护得滴水不漏,就剩赵志铭在家里哭爹喊娘,闹了一晚上。”

童扬眨眨眼,任由烟慢慢地在指尖烧着,半晌抖了抖灰,笑。

“赵志铭从小就怕她怕得跟鬼似的,哪儿能愿意娶她。”

明凯皱眉,身体缓缓往宽大的皮椅上陷进去,抬手将领带松成散散的结,嘴上说着犯难的话,却没带一丝烦恼的语气。

“我怕她嫁不出去。别说赵志铭了,方圆百里但凡能撑得住明家的人家,哪个能看得上她。”

他意味深长地睨了眼童扬,似笑非笑的。

“连童家二少都要亲自找到我这里来伸手往外推……我原本还以为你会松口的。”

“哎呀,说得好像明家大少爷松了口?”童扬随手把烟扔进垃圾桶,抬腿坐在电脑桌上,轻轻巧巧对着那人弯出个风生水起的笑,“要不是明熙能安然无事的在各家各户上窜下跳煽风点火,我也差点以为你愿意结童家这门亲呢?”

明凯抿抿唇没接话,他扬起眉默然望向他,目光沉沉浮浮,令人想起茫然不见底的深海。

 “那怎么办,我家那边逼得紧,不然真让她嫁进来?”

童扬假装没看见,他有些暧昧地将手肘搭在他肩上,端着温文尔雅的坐姿挨过去,“你明家现在手遮半边天,那帮老头子为了拉拢你,怕是要出狠招了。”

明凯没抬眼,伸手缓缓抓住他依旧工整的领带,将他半个身子扯到了怀里。

屋子静悄悄的,童扬听见他清晰的说话声,唇角一点一点的勾了起来。

明凯说。

“休想。”

 

 

Chapter 2

 

 

“那这件事就多多麻烦你了。”

童扬不动声色地挣开明凯袭来的怀抱,妖精般的眉眼弯弯,有种嚣张的好看。

“我玩心太重,这两年还不想安定下来,明家的千金,就不欲高攀了。”

明凯只是面无表情的瞧着他,西装因为刚才过份亲昵的举动有些凌乱,领口半敞着,扣子也散了一颗,可他神色淡淡、不苟言笑地坐在那儿,看起来禁欲又冷静。

童扬啧了一声,十分好心地凑过去帮他把扣子扣好。

“你这样真像个衣冠禽兽。”

他虽然嘴里这么说,面上的笑容却一派纯真无害,哪怕明凯仍旧不答腔,他自顾自也说得高兴。

“走了哦,晚点我约了冯家的三小姐吃饭。”

他站起身来,微微欠身的模样礼貌而疏离。

门将要合上的那一瞬明凯忍不住发了话,他攥紧了西装的袖口,声音听不出情绪。

“童扬,这么多年了,你就不能收敛点。”

童扬回头看他,微微撩起的眼梢染着艳,偏偏张大了眼,无辜的望过去,盈盈汪了水。

“我现在不是都没把人往家里带了吗。”

明凯张张嘴,那个淡漠薄凉城府深沉的明家大少爷这时似乎连怎么开口都失策,他拧起眉,神情分明不喜到了极致,咬字的唇齿却有些莫名的滞涩,连带出几分莫名的无奈来。

“从前那帮老头子对你有微词,我便推说你年纪小不懂事,这几年你还由着性子胡来,我这边再怎么给你担着,可总有些事情不是我帮你,就……”

童扬不耐烦地歪了身子倚在门框上,唇角弯出个讥诮的笑。

“明太子爷,您每日忙着伏低做小观颜察色给诚阳当狗,这点小事怎么兴师动众起来?”

他轻飘飘的发出一小截气声,脚尖踢了踢皮鞋上不存在的灰尘,本该轻佻风流的小动作被他不经意间做出来,反而有种恣意的优雅。

“我向来不上进,你们那些大义凛然冠冕堂皇抛头颅洒热血的宏伟目标我配不上,硬要我厚着脸皮死撑我也专注不了,您可千万别对我抱什么希望。”

 

门啪的一声合上,空气里残留着淡淡的,朦胧的烟雾味道,童扬其实不喜那种大老远就能闻见的浓厚烟草,他兜里装的烟大多掺了些薄荷叶,燃烧的时候带着好闻的果味儿香气,偶尔他心情好点一支,连凑近来拂在脸侧的吐息都夹杂着些许冷意。

明凯想,童扬就是这样的,远观温文尔雅适如其分,谪仙公子般的气度容貌,可真正把他捧在手心里要好好对待,那股不温不火的薄凉却能直直渗到人心里去。

灯光有些暗,室内静得教人心慌,明凯把自己深深陷在宽大的办公椅中间,疲倦地合起眼来。

他想起许多年前那座观音庙,小僧淡然安定的眉眼已经模糊了大半,只剩下那句话,轻轻浅浅如雷贯耳。

没关系的,他安慰自己道,今天不行,那就明天,今年不行,那就明年,总有一天会好起来的,哪怕是再艰难的日子,也有会熬过去的一天的。

好久以前他曾听人说,爱情是件靠运气的事,运气不好,一辈子也遇不到,可他从十五岁起,到二十五岁,到三十五岁,到四十五岁,到五十五岁,到六十五岁,到七十五岁八十五岁,一辈子只坚持这件事,天可怜见,总会得到些庇佑。而童扬心思太复杂,又要恨他,又要恨诚阳,又要记着童家从前的旧账,又要不甘心,又要咬着牙向上走,他要做的事那么多,可他就做这一件,天大地大,他总不可能拗过他去。

反正他都让着他。明凯想着,藏着些破釜沉舟的温柔。

反正只要他想要,那就都给他。

 

 

Chapter 3

 

 

冯卓君打来电话是在十五分钟之后。

“你的荡荡要来我这,车到国道上了。”

明凯刚接到几份要现批的文件,他嗯了一声,随手把手机搁在耳朵和肩中间夹着,他指节分明骨架修长,这时按着金刚笔流畅地龙飞凤舞,倒有些拍高级商业广告的既视感。

“他跟我说是去找你家三小姐吃饭。”

冯卓君在电话那头笑,声音蔫坏蔫坏的。

“是约了,明大少要我帮着在Edward定个总统套房吗。”

明凯将笔尖顿了顿,低头微笑,语气却在霎那冷了下来。

“你猜,要是被我知道童扬今天晚上在你那儿见着了任何雌性生物,冯家够养几回猪?”

冯卓君干笑,呵呵呵呵诺导您这不是说笑呢嘛,冯家小门小户的,哪儿够您养猪啊,童扬不过打个幌子来找我商量诚家的几个新商圈,有什么雌性生物可看,别说三小姐,连那只小母猫我都让底下的人带出去玩儿了,我就是开个玩笑。

明凯冷漠,手下动作渐渐放快,一时间空荡荡的办公室内只余下笔尖划过纸张的刷刷声,冯卓君便等了等,听筒里的电流声跑了几个来回。

“童扬的动作越来越大了。”冯卓君突然说,“你细想过没有,明家再这么毫无作为下去,他握着的东西就太多了。”

“几年前你就无法无天地惯着他,他在背后倒腾什么你也不管,那几年童家还伤着元气,你说他一个人撑着童家不容易,要给他东山再起的时间,要瞒着诚阳,把他培养得能自成一派独当一面,足以跟诚阳周旋掣肘。童家是怎么败的人人都清楚,那时你要护着童扬保童家最后一丝气力,我们没意见。可现在童家羽翼渐丰,童家二少底下藏着多少势力,我们根本就不知道,你当年不让管,等这两年童党渐渐扶植起来,我们几个想插人进去都没门路,童扬向来小心谨慎,一点空子也不留……”

他在电话那头絮絮叨叨,明凯似乎一点也没听进去,他自顾自专注地低下头工作,略长的额发不自觉遮住眉眼,很多情绪便隐在阴影间没了踪迹。

“童扬看着温柔好性儿,暗地里什么雷霆手段没有,到时候真的发动起来要赔进去多少?他的手伸得越来越长,你再不防着,童扬什么心思我们都知道,诚家的权太大,跟我们都根盘错节,一荣俱荣一损俱损,我和高学成商量过了,这绝对不是善茬……”

明凯慢慢出了神,他搁下钢笔,张大眼望住深灰色的天花板,日光灯耀白灼灼,潮水般的疲倦从心底不知名的小口子倾泻出来,似乎要把他整个淹没了。

“他要知道什么,你都告诉他。”他轻轻说,“你手里有的,哪怕是明家的底子,他只要想知道,你都告诉他。”

“这话你也跟他们都说一遍,不管是谁,都是这样。”

他揉了揉眉心,吐字像是在叹息。

“童扬是个心软的人,他求到你们跟前,你们尽心去帮他,他自然不会连你们一起拖下水。”

冯卓君的声音蓦然低了下来,他压着嗓子,隐隐含了惊疑不定的怒意。

“明凯,你现在心大起来,连自己的死活都不管了?”

明凯听完这句,终于弯出个笑,他的眉眼凌厉深沉,本隔了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凛冽锋锐,这一笑似乎将尘封了万丈的冰雪都破开,生出风生水起的暖意来。

“我的死活,不是从来都在童扬手上吗。”

 

 

Chapter 4

 

 

通话中突然传来嘟的一声,明凯心里一动,张口时声音却极淡:“诚家的内线。”

冯卓君会意:“那童扬在我这……”

明凯把文件递出去,手指在桌面上敲了敲。

“没事。”

他接通内线,深吸口气,将语气放得无比柔和:“喂。”

“我是诚阳。”

那头的男声听起来没什么情绪,颇有些公事公办的味道,“童扬今天去你那儿了?”

“嗯。”明凯笑了笑,“来和我商量他跟明熙的婚事,我听他的口风,似乎不太乐意。”

“有什么不乐意的。”那人哼了一声,“你嘱咐嘱咐你妹妹,反正她的心思也不在相夫教子上头,该花钱花钱该管家管家,童扬要玩儿就让他玩儿,婚后别束着他,再多莺莺燕燕,总越不出她童家长媳的身份去。”

明凯说是。

“明熙这孩子还是有些成算的,我倒没多担心。就是这两年我松了手,童家便渐渐起了势……童扬虽然不是这块料,可他成日混在名门小姐堆里,不一定就是个什么都不知道的……怎么说我们也要插只手……等她顺顺当当嫁进去了,你多少再帮着假意拉拢童家,放些甜头,走得近些,童扬是个不上进的……不出两年你妹妹就能掌权管事……握住童家的命脉……替我们拿捏着些,不然对我们都不利……”

诚阳的声音低了下去,听起来暧昧不清。

明凯面无表情,他只是深深的把头低下去,弯出一个恭敬的姿态:“您说的是。”

“我听说童扬去完你那儿又往冯家去了?”

明凯有些焦躁起来,他紧紧指尖,面上仍不动声色:“听他说约了冯家的三小姐。”

“啊。”那人轻轻笑起来,“真是烂泥扶不上墙。”

明凯没回答。

好在那人也不需要他回答,话锋转了转,交待几句生意上的事宜便挂了电话。

明凯伸手按下桌边小小的按钮,最后半盏壁灯都悄然熄灭,他整个人沉寂在黑暗里,像块巍然而立的磐石。

 

 

Chapter 5

 

 

明凯赶到冯家的时候,童扬已经醉得脸色都浮上一层薄薄的潮红,衬着那双风华潋滟的狭长眼睛,比灼灼桃花还艳两分。

他安静地趴在冯家大理石的吧台上,悄无声息,要不是睫毛在朦胧的灯光下扑闪着,明凯都要以为他睡着了。

“怎么让他喝这么多?”明凯拧起眉去看冯卓君,对方摊摊手一脸无辜。

“都说诚家的人突然来了,谈个屁的地皮项目,硬是在书房缠了我三个多小时,门口桩子似的站了俩人,童扬还不是只能硬着头皮跟曾龙对吹——还好我妹妹今晚确实临时有个晚会要去,不然这哪儿是醉成这样就能收场的?”

说着冯卓君又嬉皮笑脸的捅捅他,“诶我够兄弟了吧,没找赵志铭田野那些跟童扬走的近的毛孩子,事儿一完立刻找的你?”

明凯理都没理他,径直往童扬那里走。

童扬迷迷糊糊间似乎看见他来了,攒力气撑起半个身子,软绵绵的朝他笑。

明凯又气又心疼,正想讽刺他两句什么,童扬如释重负的往他身上靠过去,大半个身子的重量都压在明凯身上,眉眼弯弯的喊他。

“诺言,你来啦?”

明凯差点当着满屋子冯家人的面落下泪来。

他想板起脸,唇角又情不自禁的要向上扬,从来沉稳强势波澜不惊的明家大少爷有那么几秒钟竟然都控制不好自己的表情,最后他将他小心翼翼半抱在怀里,哑着嗓子回答:“嗯,我来接你回去。”

童扬乖巧的哦了一声,指尖紧紧攥在他腰侧。

“那等回去了,我要喝那家的皮蛋瘦肉粥……”

他巴巴的仰着头,艳若春花的脸颊讨好地蹭在他的浅色西装上,像很多年前的每一次有求于他那样,朝他软软地撒娇。

“好不好,诺言,我胃里难受……”

明凯偏过脸,恍惚间听到噼里啪啦的声音。

是心碎了。

他真想说童扬,我们现在什么都没有了,没有L市的房子,没有小猪印花的小毛毯,没有情侣马克杯,没有联手打下来的天下,没有佛罗里达,没有出门左手边转角的那家粥店,连明凯和童扬最明亮风光的年少岁月,统统都没有了。

他们现在除了满目茫茫世事倾轧和两颗支离破碎鲜血淋漓的心脏。

一无所有。

可明凯又哪里舍得说呢。

毕竟他的超级无敌小荡荡,终于褪去了所有棱角和锐刺,回到了他的怀里。

“现在太晚啦,那家粥店关门了。”明凯低下头,温柔的跟他解释着,“但是我学会了怎么做,等回家了我做给你吃好不好?”

他转头去叫正在上演自戳双目的冯卓君:“你给赵志铭打电话,我在H区有栋房子,你让他晚一点到那里去,记得明天别跟童扬说起我。”

冯卓君的神情蓦然复杂起来。

“怎么了?你要让赵志铭去……哇你这个人心真狠,大好的机会,扣肉都到嘴边了,旧情火柴都在手上,你怎么就舍得……”

明凯抱着童扬砰的一声关上冯家大门。

已经是深夜了,迎面过来的风微微发凉,明凯脱下西服外套,把童扬密密实实裹在怀里。

他对待他像对待一块绝世珍宝。

明明这样。

他脚步慢了下来。

明凯看着此时此刻桃花般明艳柔软的童扬,也问自己。

明明是这样。

你怎么就舍得。

拱手让人。



TBC.



【小尾巴】:

1.送 @仰望星空 ,这篇文从一年前修到现在,在我手上换了六个开头,终于变成现在的样子发出来了我对不起婧婧zz

2.致2017.4.23的厂荡。

3.恭喜WE,婚后番外今晚开始写w

评论(53)
热度(32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