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ainɞ

Cr. Dilemma /进退两难Ⅰ

·厂荡

·ABO

·现实向

·中篇

·持更

·不弃坑

·驼妹版<Cr.Chain up/锁链>

·ooc慎

·不上升真人

·题目来自infinite -<Dilemma>


 

如果你想要得到你从未得到过的东西,那么你就要做你从未做过的事情。


 

【序】

 

 

童扬恍惚间好像又回到几年前,他把抑制剂装进背包踏上远行的机舱的那天。

什么人的叹息极远又极近。

“童扬,你想好了?”

“……想好了。”

“你就不觉得你现在进退两难吗?”

“遇见诺言的那一瞬间,我就不这么觉得了。”

“……是吗?可他现在进退两难了,你让他去遇见谁。”

谁?

童扬猛然惊醒,冷汗打湿了背。

是梦。


 

 

 

<旋转木马>

 


“童队!”

嫩嫩的声音,甜丝丝,像能挤出水。

一点也不像个Beta。

童扬抬起脸,早晨的阳光有些刺眼,顺手揉了揉,微微笑。

“早啊。”

田野没答话,蓬着一个极其扭曲的发型,先是往他手上东西的方向钻呀钻,很有兴趣的样子,看了半天又违心地用嫌弃的口吻道:“童队你怎么老是在玩这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哪个Omega送你的?”

皱眉,低头看着怀里的小盒子,是个旋转木马,边框是鲜亮的粉色,做工精巧漂亮,一般是做给Omega的玩具。

童扬便漫不经心地伸出指尖拨了拨有些松动的齿轮,似笑非笑。

“一个像你这样的Omega呀。”

田野一愣,触电似的跳起来,说话声音出奇地大:“我我我我我我可是Beta才不是什么Omega!”

童扬唇角的笑容变得更大,还没开口,就有人边说边在他身边坐了下来。

“Meiko,童队也没说你是Omega啊,就说像,你这么大反应干嘛,心虚啊?”

Alpha的气息干净而强大,带着一种没办法用事物形容的霸道,简直令人无法抗拒。

童扬不动声色地颤了颤睫毛,把手里的旋转木马放到了一边。

“早啊。”

身边的人见他主动打招呼,赶紧把习惯性板着的脸舒展开来,满满的笑意,盛着的都是灿烂温柔。

“早啊。”

田野并没有发现这两人与众不同的气氛,还在一边呱噪的BBB。

“诶我才没有心虚好不好!我这叫不甘!懂不懂,怎么能随便自己被扣帽子……”

明凯笑着看他被某AD面无表情地拖了过去,暗中向童扬使个眼色,童扬会意地跟着弯了眉眼。

田野这个萌萌的孩子,讲真,虽然还没成年,但是气味形容太过甜美,一看就知道是个Omega。由于他父母拜托过要在他成年前隐瞒这个身份以免在电竞圈惹出麻烦,大家才忍着不拆穿他拙劣无比的演技。

童扬低头看着自己,麦色的皮肤,隐隐凸显的青筋没在小臂的肌肉里,手掌不是特别宽大,可指节也是分明的,长胳膊长腿,比起Alpha来说虽有些单薄得过分。

但是个正正常常的Beta该有的样子。

他抓住手臂,那种心理学上极度缺乏安全感的姿势。

“诺言,双排吗?”

“好啊,来爸爸带你上大师。”

明凯飞扬着笑线,染了三月春风般的温暖。

“大你妈。”

童扬偏过头打开界面,羞了耳尖。

也红了眼角。


 

诺言。

如果你知道。

那些你不知道的事。

……

那我就不是我了。

 

 

 

TBC.

 

 

 

【小尾巴】

这文拖了很久了,这段时间我,一直在研究ABO….怕写不好的关系,第一次也不敢写很多,先放一点,看看建议再接着放吧。更这文的中途会放一篇古风胖她,大概BE,是我的私心,想到很喜欢的梗了。

 


评论(22)
热度(38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